一年來六次的段考的月經文又要出現了,今天已經知道全部科目的成績了。

不過每次段考都是有可喜又可恨的科目阿,為什麼在那麼多喜劇面前一定要放一些悲劇來一直我的開心呢 ?

會計無疑是現在每次潑最大冷水的其中一個科目,最後這一個多月會把所有的會計課程上完,老實說很興奮呢。

不知道是終於不用再受會計每次的摧殘還是可以暫時脫離那陰影下。

會計又很偏低的差標準兩分低空飛過 ... 好像是在班上最低的及格分數,他就那麼剛好地卡在那兒 ... 再多錯一題我也要見5字頭啦 !

不過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擔心高三複習的會計也會如此的掽擊我對會計的信心,沒有原因,就是那麼相信著。

 

最近有點習慣用很多逗號來強調一件事情,雖然不知道有甚麼意義,但是看起來就覺得很重要。

當然我現在講的這件事情一點也不重要(有關係嗎 ?)

 

看過上一篇文章的人一定很多人想問我是誰,就算大概看得懂的人可能也想說上幾句話,

說真的那只是一種表達方式,雖然寫得很真實(好像也有點抽象),但是有一半根本就是用來表達而非事實的話。

我並不常打那種文章也不愛打那種文章,但是心情如果真的遭到我必須用這種方式來吐露,

那表示我已經因為這件事煩惱超過一個月以上了。

想著一件事情一個月不會無聊嗎 ? 其實沒感覺,不能說它無聊,但是它一直干擾著我能怎樣 ?

我要說的是,那種文章,通常我寫一寫會偏離我原本要表達的原意,我只是想寫現在和未來的情況,但是寫著寫著又寫回過去了。

至於上面這句話看得懂的大概只有我自己吧 XD

(解釋那麼多還不是一樣不懂 -3-)

 

有一種習慣,不定期自我憂鬱的習慣還是健在,而我不覺得會消失,因為它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某方面來說,我用這種心情在整理我所有的思緒好讓我能夠在進行下一段時間的微笑期。

通常,在這種心情下文章就會突然變多起來,這幾天就很明顯,只是單純想要說,即便沒人願意聽 !

 

明天上半天課,很快樂,希望三位怪阿姨不要來我家搗亂搞破壞 -3-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開我的金嗓,難聽的嗓,不會的機率高達99%

 

幸福,自己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