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有很多種,跑步、籃球、排球、羽球、游泳 ... 等,不論哪種都要動到手跟腳。

除了跑步之外,雖然每項運動我都會一點會一點的,乍看之下 ... 好像很有運動細胞 ?

一切就只是乍看之下,我自己最清楚,不論哪種運動我都只是把國二在田徑上所練的和一些些天分來讓我完成這些運動。

簡單說,我每項運動雖然都會,但就是沒有哪項特別強,就連跑步這回事我一直也都不覺得有多頂尖 ?

也許是知道田徑的世界有多廣,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渺小,說起來也只是比正常人好一些而已。

甚麼叫做甚麼都會,甚麼都不會,從跑步外的每項運動都可以看得出來,舉例來說 ...

籃球,會上籃,會投籃,但是跳不高,運球不穩,放槍很常有。

排球,會上手托球,會下手托球,但是不會殺球。

羽球,會切球,會殺球,但是切得不夠深,殺球有一半機率會掛網或往地上飛。

游泳,會前進,腳會打水,但是姿勢很醜不正確。

有發現嗎 ? 每項運動都有會的,但是每項運動也都有個"但是",所以我真正有把某項運動學得比較精的也只有跑步。

但就算學得精,知道怎麼做,沒做到又是另一回事,一定很多人覺得跑步就那回事,要怎樣多精 ?

有練過的都知道跑步是一個超難的運動好嗎 ... 光跨步的抬腿抓地就夠搞掉我半年了,而且還不標準或不達標準。

慢跑就沒這麼苛了,腳會動,呼吸不要亂,基本上除非肺要爆炸 ... 不然其實算是簡單的。

好吧 ... 我講那麼多也只是要說一件事,雖然我運動細胞有,但是每個都是那副樣子-沒一個特別厲害。

 

話說星期一的雨真是嚇到我了,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雨下整天下不停的,

最令我驚訝的是旱災,我明明記得三月有兩三個禮拜是每天下雨,但日假日晴天的一段日子 ... 結果竟然旱災 ?

但是想想去年颱風沒幾個來過桃園附近,旱災好像也情有可原。

不過暫時水庫暫時解渴應該算不錯了吧 ~

另外我真的很沒耐心每次等梅雨那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雨連續下個兩三四天,要下就一次滂沱的倒下來不是很爽嗎 ! 有效率又不傷身(?) !

哪個強颱快點來吧 ~

 

最近高三要升學,在學校充斥著升學的訊息還有對高二的警惕 ...

雖然很多老師不太看好我們這屆,尤其資處科,不知道被罵了幾百萬次 -_-

(我忘記要打甚麼了 ...)

至於升學這件事嗎,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 !每次講我以後要做啥就要講一大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