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不能完全相信它的真實性,但古人從古至今研究也研究了數千萬年,

而每個星座也不過就是許多星星連在一起,星星說白也只是恆星罷了。

不扯遠了,無論是誰研究出哪個星座有甚麼樣的特質、個性,每個人還是每個人自己一個個體。

 

我,一個標準典型的水瓶座。

不是第一次強調這一點,但是鮮少有人知道水瓶座是甚麼樣的一個星座。

就我知道的,大部分的都把水瓶座當作是怪胎、外星人。

我完全不否認這點,甚至你要說我是從哪個千萬光年飛來地球的人也行。

因為我們就是如此的奇特,只是這樣的與眾不同,別人覺得我們是異類。

 

說星座做啥,不切實際的東西,沒有科學根據的一套占星,

要說的也只是那個重點,我是水瓶座。

 

不想給別人知道我們在想甚麼是我們的天性,忽冷忽熱怪裡怪氣的性格是也是我們的天性。

腦神經在佈滿皺紋的大腦上不斷穿梭,一堆沒意義的思考這麼不斷持續著。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思索,有甚麼意義嗎 ? 我想沒有甚麼瓶子可以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吧。

因為,這還是天性。

 

沒有表情,沉默寡文,不愛笑,這是大部分人對我的印象。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至少我沒有涉及誰的個人範圍,我只是習慣以此維護自己不想讓別人理解的習慣。

而我究竟有多複雜,不知道,也許我很單純,只是我把自己想得很複雜罷了。

 

莫名其妙是我最常用的其中一個形容詞,同時也是我討厭的一個形容詞。

尤其我非常討厭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因為搞不清楚,又不知為何禍會降臨在自己頭上 ?

我非常非常討厭這種鳥事發生,因為擺脫不掉,卻也解決不了。

這種事很多,但通常能迴避就迴避,少惹事上身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沉默是金,雄辯是銀,喜歡金還是銀 ? 因人而異。

有人喜歡金因為它的耀眼,喜歡銀因為它的光澤。

也許雄辯更勝沉默為解決事情的方法之一。

 

但是水瓶座完全不在辯論或是說話技巧方面有天賦,他們只想要清楚知道事情,

清楚知道可以讓我們的腦袋理性的分析,但就是這個過於理性,卻也過於自以為是。

自己認為的一是一,二是二。

鮮少有人能動要他們的想法,要是有人能做到,那人一定很聰明吧。

 

但不要以為過度自我膨脹的聰明會讓這些瓶子站上優勢。

通常別人如果能夠好的話,我們會選擇遠離,大多數更選擇直接消失。

壓力、傷害往自己身上攬似乎像自虐一樣的腦殘,但是我們選擇這麼做,只要別人過得好。

要喚回這些難搞的瓶子得花很大的力氣吧 ... 我想,因為我自己也無法想像。

 

不要讓我消失,那很難受。 

 

------

 

星座信不信因人而異,大部分人會看星座大概是想知道一些相關人的特質當作參考。

我也不例外。可能是因為我和自己的星座說法很準,很典型吧。

 

至於我在打甚麼鬼東西 ? 自己解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