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某天開始,我的膝蓋就有點痛…。

好像是跑那個200M X 6 29秒之後吧 ?

但因為沒什麼影響,我就沒管他,繼續做課表 =   =



今天早上暖身又開始痛了,但沒痛到完全不能跑,我一樣忍著跑完。

跑一跑又不會痛了 ! 所以我就沒多做餘慮 ...

下午一開始用幾乎放鬆跑的速度跑都會痛,本來都只有左邊膝蓋會痛 !

沒想到竟然連右邊都開始痛 !? 一樣的,不影響跑步 ... 所以就沒有說。



25MUP前幾趟也是會痛 ! 後來又不會了 ... 真奇怪 !?

真的是上次那個200M彎道太難跑造成的嗎 ???

我這次要比賽 ! 我要練習 ... 但我的膝蓋不領情 ...

上次也是腳弄到,這次不能因為又是腳 ... 所以我要比賽,

但膝蓋卻 ... 一直隱隱做痛,雖然不至於影響跑步 ...



最近在矯正動作 = =+ 可是肢體協調爛到一個極致 ...

我的腳會抬了,可是不會伸阿 =    =+

教練說我是直接踢出去 ... 有在煞車,所以100M慢 =    =

再來是左手,整個像肢體殘障,都不會擺,

造成左右不平衡 ... 速度自然也慢了 - . -"

現在會刻意去矯正動作,可是每次記得手要擺,腳就忘記 =     = ...

真的有夠無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