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放手,是對方緊緊抓著我,

誰能站在我的另一端用力的扯離緊緊抓著我的那雙手 ?

我會同時開心又難過的感激你。

 

那笑顏會成為永遠的回憶,我無法投以相對的笑顏面對,

路打從一開始就在我未來的後悔下分岔,越離越遠。

緣分未盡,但賭博不是我的專長,更不會是我的選擇對象,順其自然 ... 也只能這樣了吧 ?

 

交集的每個駐點都是每個美好的回憶,我永遠能感受即使是幾秒相見的激情漫漫不退。

思念將變成回憶在遠方那片天空下遺留,

想念在心中那塊謐靜的地上輕輕的盪漾開來。

 

我的雙手,妳的左手不要抓著我的右手,妳的右手也不要搶我空著的左手,

不要再一次同時抓著我,那美好的夢魘只會更加折磨我。

過去,未來,不要再發生,我不能再一次忍受那過大的震撼。

 

妳的聲音在耳畔似有似無的響起,我開始想念起。

 

瓶子,只獻給一個人,一個妳,不具名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