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我們二年級是第一個比水上運動會的年級,因為壢商的水質實在不敢讓人恭維。

千奇百怪的浮游"生物"和不自然的顏色謠言很多,雖然我最嚴重只看過水底的OK蹦 ... 

不過那種依附在皮膚上阻止細菌感染的東西可也足以讓我覺得噁心了,更不要提那些不該出現的生物。

但這都不是重點,游泳池不是拿來看生物是拿來游泳的 ... 雖然很難不注意那些怪怪的東西 ... 。

只能說喝到水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情,然後這種恐怖的悲劇我也有機會體驗 ...

水上運動會顧名思義在水上舉行,然後我這隻陸生動物卻被丟下去比賽,整個莫名其妙 ...

而最莫名其妙的是為什麼我們班沒人會游蛙式呢 ? 要由我這個蛙式游得不像青蛙又前進不快的人下水 ?

喔對了莫名其妙真的很適合用在這個比賽上,但是得先追溯到上一次測驗,我到底怎麼游出21秒這個成績的 ?

摁,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選上游大隊接力 ... 然後很丟臉的中途停了一下,

而且我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出來我的姿勢非常怪異,也非常的醜,然後最重要的是非常的慢 !

好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本班的名次其實我想不太出來 ... ,好像男女各有一個個人賽得名這樣。

至於團體甚麼東西的幾乎都跟我們無緣,在頒獎時只是一直聽到國貿和商經,資處、綜高少少好可憐 :|

 

跟別人借的《迷霧之子》花了我一個多月的時間終於看完了 !!

超級無敵感動的阿 !! 不是書很感動,是很感動我把這本書看完了 ... 。

說真的很好看欸,劇情架構很完整,而且結局很令人意想不到,這是我第一次看國外翻譯小說有這麼大的感觸。

不是劇情讓我感觸很深,是整個故事很精采、很有深度,很鉅細靡遺的敘述又不會很單調乏味到讓人看到就想闔上書。

下禮拜要跟繼續借第二部,然後應該不會花那麼多時間了 XD 誰叫我之前都在馬桶上看 ... 。

我那怪怪的看書規律(就是一段時間會一直看一直看,一段時間完全不看)現在又到了會一直想看的週期了 XD

地獄系列的書終於出第九集了 !!! 都等了17個月欸 ... 

 

這個月的零用錢開銷不知道為什麼很大,雖然都沒有金額很大的數字,但是一直出去一直出去,感覺一直在花錢 !!

所以這代表我六月必須很壓抑我的食物慾望,不然錢都要被食物給吃了 ...

不過天氣越來越熱,食慾會變差,午餐吃不完不知道是胃變小還是腸子變短裝不下,但是相對的花在水的上面就多了 ... 

不過最近塑化劑鬧得那麼大,也許我在飲料水費上的花費會驟減也不一定,變相的節流方式嗎(?)

總之就是不能一直花錢就是了 !

 

考試完兩週的墮落期差不多也要"適可而止"了吧,之前打了那麼多,

結果又沒做到,我哪天真的會被自己懶死也不一定。

不過這兩個禮拜真的用腦過度,其實根本沒在想甚麼,但只要煩,任何時刻你腦袋裝的都只會是混亂。

不要問到底在想甚麼,有甚麼好想,也許這次我知道,也許就是奇怪的個性造就這樣的我。

瘋子不一定是只會鬼吼鬼叫,也有沉默的瘋子,而他的舉動或想法往往令人覺得與眾不同 ... 或著該說是異想天開,

而我 ... 現在就處於越想越遠,越來越天馬行空的境界,不過我終究還是個凡人。

(?)

 

在相信別人之前,先問問自己能不能相信自己吧 !

懷疑不會有轉圜機會,只會更加的牢銬自己的範圍。

 

我習慣你們的消失,但我期待你們的出現,四十五度角因此而現。

 

------

 

話說我越來越不知道我的文章標題要怎麼下了,我是不是該用同個標題然後備註1、2、3、4這樣啊 ... ?

然後文章內容常常很多事情混在一起不知道分類該怎麼分,真是難倒我了 :(

arrow
arrow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