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生日,變冷的一天 ~ 0 . 0

 

早上賴床了40分鐘才起來 ...

一早就走去壢商,其實也不是一早,是快中午的時候(本來就是去吃午餐 -  -

我本來以為那三個怪阿姨大發慈悲要請我吃 XDD

誰知道他們叫我自己付 - 口 -" 好險我只吃了40元的餛飩湯 = ˇ =

不過在吃的時候有點囧 ... 不知道要說啥,不過沒說話好像比較符合我的個性耶(?

哈哈哈,好個沒感觸的壽星阿 ! ... 我的喜怒哀樂真的不太會顯示在臉上說 = 口 ="

(就平常來說,只有有時候神經怪怪會一直笑,或是非常不爽我臉上的肌肉才會改變 -   -

 

我的生日好像很少人知道的樣子說 (明明就是都沒說 -    - !

但是謝謝那些祝福、送禮的人啦 : ))

 

傳訊、即時通的 ~

馬來貘、乎乎、小戎、嘻嘻、小芯、瑋魚

送禮的噢 ~

乎乎、三位怪阿姨(小魚、笛、米琪)、馬來貘(期待ha

上面都是按照順序打的哦 ~ 不過傳訊那部份馬來貘偷跑,前一天就先講了 xD

從0點開始算的話,是乎乎第一個然後按順序下去 ... 

 

生日卡片.JPG

▲四張卡片,每張都寫滿滿 @"@

(左上笛兒學姐、右上乎乎、左下米琪學姊、右下小魚學姊)

杯子.JPG

▲怪阿姨們合送的,我剛好缺杯子說 0.0

(為什麼那他手長在臉上阿 ?

榭寄生.jpg

▲好看哦,內容很感傷 ><

三塊蛋糕.JPG

▲怪阿姨們各送一個蛋糕給我 0..0"

我都選巧克力,哈哈哈 ... 巧克力棒棒 !

 

乎乎送的巧克力被我吃完了,沒拍到 ... 囧"

哦還有 ... 同一天生日,但是是農曆的呆子,降巧這麼有緣 ~

農曆生日快樂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