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 各位早阿,7點嘛 ~ 離12點還算早,是吧 ?

似乎一個禮拜沒有更新過文章了哦 ? 連回覆都沒啥更新 - 口 -

(根本是因為沒人看,也沒什麼人知道 xD

有多少人觀看我不在意,就算每日人數顯示0,我也會繼續打文章。

部落格是拿來寫日記、抒發心情的,這跟傳統手寫日記是一樣的意

所以說傳統手寫通常不會有人看到,就跟沒人來看我打得無聊文章是一樣的。

結論就是,有沒有人在看,我不在乎。

對我而言,這部落格是我打文章記錄每個我覺得值得打的事件、心情的工具

人多或不多 ? 那根本不重要。

(疑 ... 怎會打這個 =   = ?! 算了,沒差 ~ XDD

 

重點是我要打這禮拜過年在幹些什麼事情啦 -   -

 

星期六除夕,大家都知道,所以那天很早的4.30起床(其實我賴床了一小時,我的鬧鐘是3.30分- -"),

為了趕搭5.XX分的加班車復興號到花蓮,不過說真的,這是我不知道在幾年後再次搭復興號

上一次去是很小的時候跟我媽去鶯歌時搭的 ... ,在我的直覺裡,復興號就是很慢的車 = ="

所以我到花蓮時,快11點了 ... 全部時間加起來跟我爸開車到那是差不多的 ... 知道復興號有多龜了吧 ?

還有就是因為復興號是慢車,所以一直要會車,走走停停 ...

到花蓮後,老毛病又發作,開始很想睡覺 ... 到那之後,兩點跑去睡覺,

中間起來拜拜3分鐘,又繼續睡,直到六點才醒,其實還是很想睡,但是為了不要睡太飽晚上睡不著,

所以忍著睏意到12點才繼續睡 - -+ ... 然後我又睡了快10個小時 :|

(我覺得這段很流水又很廢話 -   -+)

 

初一,去了好多地方 ...某個廟、 鯉魚潭、奇萊雅酒莊、七星壇、柴魚博物館、酒廠

那個某個廟,雖然每年都會去那拜,但是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 只知道還滿多人去的醬 ...

還有似乎為了節能減炭,不燒金紙了 -    -+

鯉魚潭,每年都去,有時候去騎腳踏車,有時候只是去走走,今年則是跟我姐去踩天鵝船

本來想繞一圈的,不過那方向感太難搞的,完全不會直走,所以彎來彎去的,

後來跟我姊決定踩到對岸就好,然後我們又踩回來,但是踩回來幾乎沒休息,因為一個小時就快到了 - -+

拼命踩 = 口 = ... 那船前進的速度比我走路還慢,你就知道我有多無奈了 ?

但是倒退又很快 !! 但是方向不知怎控制 ... 所以我和我姊乖乖的向前慢慢踩 ~ " ~

奇萊雅酒莊滿有名的,在新聞上有看到 @@" 好像是產小米酒 ?

雖然有個酒字,但是不是去看酒,是去那吃午餐,吃完就走了 -   - ...

去七星潭只是路過,因為柴魚博物館就在七星潭那,

本來以為柴魚是某種魚說,後來才知道柴魚很多種魚都可以做出來,

但是詳細的製作過程我也忘了 ... 只知道走進去都是柴魚味,但是不刺鼻,還滿香的 @"@

有買了柴魚(旗魚做的)醬油回家嚐嚐,但是現在那灌還沒用完,所以我也還沒嚐到 - ˇ -

酒廠,離七星潭也沒多遠,開出也只不過三五分鐘就到了 0 . 0"

到那時已經很累了 = 口 = (虧我還睡那麼多 ... ) ,

只記得買了很多餅乾送親戚,其他好像也沒什麼事 ?

(這篇似乎也只是按照時間打這天在幹麻欸 ?)

 

在初三回中壢之前,所有的空閒時間我都在看小說 -   -+

只有到後來兩本帶去都看完後,我才有稍微用手提電腦一下,

但是過年大家都回老家去 ... 沒啥人上,

就在博客來買了一堆書,8XX元(5本) ... 剛又買了一本,所以我紅包裡的一張小朋友要不見了 :(

話說博客來最近不知道是瘋了還是怎樣 ? 都打,分明就是要在過年叫我們交出一張張的小朋友嘛 !

最近愁沒書看,有誰推薦什麼好書來的 ... 讓我打發時間 - 口 -"

其實我這人也滿怪的 .... 某段時間會突然很想看小說,某段時間會連碰都不碰,

所以上學期看書的慾望的蘊釀,在寒假終於爆發了 0 . 0 ~~~

 

話說我好想打一篇關於自己的文章 @"@

不過應該會讓更多人更對我匪易所思吧 ... 哈哈哈,水瓶座是怪胎 = ^ =

今天廢話太多,在講下去我明天或後天就生不出文章了 ... 開學前再說吧 XD

 

初六有點晚,但還是祝福一下吧 - ˇ -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