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歌曲阿創意歌曲 ... 真的是很需要時間去創意的歌曲 ...

雖然表面上我是沒怎樣,但是內心似乎有點在著急(?

雖然我千萬般的不想要理他,可時間並沒多少讓我耗 ...

但是懶惰又將我拉回,所以 ... 我好像沒做什麼 ? 只是在那著急而已

總而言之就是感覺好像要來不及了 ~ " ~ !!

歌曲、舞蹈 ~ 不是我的領域感覺好無力 ˊˋ

 

聽說寒假要結束了,過年就是過年,那並不能歸類在寒假裡頭,

因為那不是屬於自己的時間,當然玩樂也會被限制

唯一直得期待的是,有紅包$$可以拿 ^___^

人的慾望真的很誇張,這個想要,那個想要,得到後,又有下個慾望 ...

經濟學那句慾望無窮,看到爛的四個字,卻很真實的出現在我身上 -   - (應該不只我吧 !

想買好多好多東西,但是都頗貴的 =  ^  =

 

剛剛在看學校公布的重補修名單,我先說我沒有被當,所以沒有要重考,更不需要重補修,

只是上去看一下,但是我意外的發現一件事情 =   =

我在資ㄧ一的名單內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名字 ... 好像是國小同學 ?

但是又不是很確定,我只記得她好像五年級被叫駱駝 ? 六年級跟班上女生有點 ... ?

總之我只是想到那個名字,其他不記得了,

說其實也很多了,因為我對國小的記憶根本沒有多少 ... 基本上都算忘光了

 

每次到了二月就會想 ... 一月就這樣過了,只要把一月的時間在乘以12倍,這年也要結束了

每每這樣想就感覺時間過很快,

但是若只想著現在二月,然後遙遙想著今年的尾端十二月,就感覺還好久遠

時間不都是那樣過嗎 ? 為什麼不同的想法會有不同的感受 ?

去年的現在想著這個問題,也想著我今年就會變成高中生了 ...

(我真的在考完一次基測前都只想考高中,後來考完就突然很想念資處,不知道為什麼哈

然後去年想著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我想著今年就會看到學弟妹了 ...

摁,我想著過去、未來,但是很少思考 "NOW"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過去只是曾發生過,但是他不會再發生了,所以可以不用煩惱的隨意思考 ?

而未來也只是將來要發生的事,未來要發生的事也不會是我現在能想到的 ...

所以我只是在逃避正杵在的狀態下嗎 ? 也許吧,我也不知道,誰叫時間這麼折騰人呢 ?

 

今天是某呆子的生日,破蛋日快樂  ^ o ^

(Happy Break Egg Day ? 

 

感覺身邊好多水瓶座,還是水瓶座對水瓶座比較健談 ?

所以也比較常注意到 ? 磁力學不是說同極相斥嗎 ... 怎麼還互吸 = 口 =?

算了算了,現在不是討論物理現象的時候 -  -

只感覺最近一直有人在生日 ... 沒錯 ... 一直,不知為何 (還是我都只記得水瓶座的人生日 - . - ?

下一個延續一直的人,不是別人,就是我,時間是(2/12)星期五  ^^

不過當天可能會有很悲慘的命運 ... 怪阿姨的魔爪 ε( ̄□ ̄)3|| (腳底抹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