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沒甚麼大不了,大家都會生日。

生日大概是我覺得幾個比較重要的日子之一吧,其次是聖誕節,至於甚麼情人節、端午節、中秋節的就比較沒差了,只要能放假就好 XD

 

話說為什麼會說生日快樂的大部分都是女生阿,男生幾乎都不講得,尤其越熟越不講 !

女生好像不管是誰,知道誰生日就很自然地丟上一句生日快樂,好像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呢。

 

到底生日要因為自己長大而快樂,還是要因為自己衰老而感嘆呢 ?

因為想騎車,所以會希望自己快點18歲,但是除了可以騎車、開車、喝酒之外,還是多了民法的拘束,所以20歲前會希望自己快點快點到20歲,少了民法拘束可以買的東西多了很多很多,但是又一邊覺得,原來20歲了阿 !

我還沒有20歲,只是現在真的想要快點20歲 XD 但是又不希望20歲以後光陰飛快的過去,因為那代表身體要開始退化了,青春真的沒多少年可以揮霍。

 

回到17歲來,很尷尬的年紀,我想我應該是每天都期待365天之後的18歲破蛋日快點來臨吧,雖然我沒機車,但是總感覺18歲是一個分水嶺的吧 !

就像藤井樹《流轉之年》說的,「我們都已經不再是孩子了」,所以說到這,是不是我過了18歲就會拋掉這種常常跟人耍白癡的個性呢 ?

那也只能等明年囉,不過一個人完全沒有幽默轉圜的餘地應該會很痛苦吧 !

 

不廢話了,以下是感謝名單,跟別人比起來少少少少少很多,但是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 

 

還沒12日就發簡訊的神豬,妳一定趕著睡覺所以才11:58就發了!

跟我聊到一半的滴滴,還要我提醒妳 !

小魚學姊傳的簡訊竟然訊息遺失,好好笑 XD

睡到一半傳來的馬來貘哦,期待妳的卡片和禮物囉。

好久不見的嘻嘻,不一樣的祝福哦 !

還有那個遠在治平卻送來包裹的生日禮物,感動 :)

其他還有學弟、學妹、幫幫、萱萱、邦哥、狗一條,謝謝啦 =)

 

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第一個願望,還沒許 !

第二個願望,第一個都沒許哪來第二個 ?

第三個願望,秘、密 !

 

 (會改是因為昨天邊打邊玩,然後按了發送感覺很不尊重自己的破蛋日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