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不用上課的日子,扣掉假日,加上今天已經過了10天呢 ...

然後再扣掉過年那個禮拜 ... 我只剩下七天可以在家打電腦鬼混 :|

怎麼這麼快 !!?? 我都還沒玩夠欸 ! (不是每天在喊無聊嗎 =   = ?

 

昨天凌晨3點睡覺,起來時已經是11點25分以後的事了 ...

今天凌晨1點睡覺,起來時卻是11點40分 ... 所以說早睡晚睡,我起床時間都一樣嘛 !

噢,睡得很舒服很爽 ! 不過感覺還是睡得不夠久,是在破紀錄嗎 ?

只能怪我這個人實在是太懶了 :|

 

這幾天開始回味許久不見的日劇 ... 果然還是一樣好看阿 !!

台譯《腦科學先生》日本的劇名是《MR.BRAIN》,

台灣翻的雖然很切中主要的劇情,但是翻的名稱真的有點 = _ =

不知道日本為啥要翻那個名稱 ?

劇情描述,男主角在五年前被施工突然倒塌的圍牆砸到,

腦袋受到傷害,但是非但沒有變成腦殘,反而變得更靈活 ... ,

五年後的他到科警研的腦科學部門工作,協助警方偵破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

大概就是這樣 ~ 很好看哦 ^^

看完之後又沒事做 ... 所以又找了一堆日劇在睡覺掛載,明天應該又會繼續看吧 :))

 

寒假作業的文書丙檢我終於完成了 !!!

那個文書實在是太麻煩了 ... 有一題有偷懶一下下 ~

發現後面的題組好難做阿,麻煩得要死 ... 最討厭的就是字不對齊 -   -+

每次都要一直調、調、調、調、調 !

下學期要作Excel ... 很少動那個欸 !! 只有做些很簡易的表格有用過,其他什麼函數的都不會用,

為什麼會知道函數呢 ? 因為國中的電腦老師似乎教過,但是我早就忘光光了 xD

 

想學 Java ,不知道為什麼對網頁比較有興趣 -   -+

還有CSS,痞客的樣式都不太喜歡,換去別的幾天,又還是覺得原本的好 0.0

但是這個版面有個問題,就是我看不到你們回覆的IP,

不過IP要看也只是對照是不是有哪個無聊人亂留暱稱啦 XD

還好久阿,要學應該是暑假去吧,但是又想打工賺點$$,不然想買什麼都沒有 :(

誰來幫我選擇 XDD

 

開學有好多事要做,有好多事要忙,有好多試要考 ... 我不想開學,我只想吃喝玩樂+冬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