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考完沒事做,無事一身輕嘛 !

所以星期五早上無聊就去打球嘿,我好久沒摸到了哦 ...

手整個都移位了咩,怎麼投怎麼不進 0..0"

到七點半回去,全身、頭髮濕黏黏的,好暢快 YA

然後就吹風阿,還開電風扇 :)) ... 汗沒乾哦 !

到了第二節課開始,想喝綠茶解渴,可是怎麼喝都很渴,所以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要感冒了 XD

直覺永遠是對的,我是感冒了,但是只有喉嚨在靠腰而已。

咳嗽跟流鼻水或鼻塞都很輕微 ~ 而且是著涼感冒的,不是H1N1哦 =D

 

星期五我還沒跟我媽說,星期六早上還是跑去中大打球了 XDD

其實我睡過頭,跟王掰、宋B約7點,結果我關掉鬧鐘後

6:52突然驚醒,然後屁股突然很有力的從床上跳起來  XD

匆匆忙忙弄一弄,然後進奔向中原大學,欸其實我慢慢走哈  -   -+

快到中大時,看到好多人 ... 越往操場走,人越多,我開始在想是不是又在辦啥小活動 ...

摁到了操場那個馬路,果然有個大大的充氣拱門寫著中原大學校慶運動會 ~ " ~

我開始在懷疑這樣還可以打球嗎 ... 阿不過人都到了就進去吧 ...

正妹很多HAHAHA (大學果然是好地方哈,某掰的背包被很多奇異的姿勢包圍著 XD

王掰他們在跟2班的打 ... 是2班的吧 ? 如果我腦袋沒問題的話 0.0

嘿,一到就3.3,帶病上陣 :)) ... 其實應該沒人看得出來我感冒吧 =   =

因為活動力還是不錯,然後很奇怪的怎麼跳都不會累 ... 但是變神槍手了 :|

上籃籃下都放 ˊˋ ... 左手雖說是輔助,但是練起來一定很威 0..0"

宋B左手有偷練喔 ! 但是 ... 三分球碰框率0% ... 看到他要投三分線時記得在底限做準備接球動作 !

王掰今天就是命中率70以上 - -+ ...

 

唉唷,怎麼感冒講一講變成在說籃球阿 0.0 ?

好啦,我真的滿懷念的就是了 = ^ =

晚上去看醫生啦,等了快一小時,又忘記帶手機,整個就是超無聊,

是說我手機的數獨100關快被我破完了 0.0

每次都被我當廁上娛樂 XD ... 不知道破完會怎樣欸 ?!

 

星期一記得玩打魚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