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情阿 ... 我放學走路回家會習慣性憂鬱欸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憂鬱啦 0.0 但是就會變得很不想說話,心情整個很沉,

今天興致來突然想去墊腳石,看到好多書,好想買噢 !

可是我沒有馬尼$$$ ... 超缺錢的欸 :(

不知道是不是想拿書來蓋掉自己的心情,但是突然想看好多好多書又好像是想充實自己摁 ?

咳 ... 可是教科書壓榨我阿 ~ " ~

(我終於能體會蛤仔之前假日無聊就跑誠品的原因了 0.0

 

聽說今天考了VB,有四題,結果我只會寫三題 ...

最後那題cat跟我說要用"\",我才知道要怎做 =   =

害我一直在研究integer、single啥的函數 ... 一直在看F1的說明

結果看不懂,就耗在那一小時 =  = ... 搞笑哦,最後我只把物件佈置上去就上傳了 :))

不知道那樣回不會有個2~3分欸 XDDD"

 

最近過得滿平靜的欸 ... ? 哈哈哈,這樣好,不要有啥起伏 0.0

下禮拜段考也沒什麼特別感覺,雖然一直覺得很多東西都還沒念,但是一直不想碰,好像太混了點哦我 ?

哈哈哈,分錄啥的搞到現在都還有問題,就知道我有多誇張了吧 HaHa

國文的"與元微之書",真的挺讓我無言的 =   = ... 沒事寫那麼複雜的東西幹麻 :|

英文單字很難背 - 口 - ,被完就忘記,慘哦哦 ... 感覺考試好像及格就謝天謝地了 ~ " ~

 

沒啥事啦最近,無聊報告一下最近在幹麻而已 = 口 =

 

剛剛晚上看到新聞,有東興的學妹被美工刀之狼性侵欸 ...

欸,我想打那個色狼 -   -+ 就不要給我遇到 :|

警察伯伯快點抓色狼噢 !

還有東興的H1N1好像很多摁 ? 上次聽到有班級停課,今天去看東興網站又看到820停課 - -

好危險的地方哦 ~ 哈哈哈

下禮拜四誰要回東興 0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