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九月九日住進宿舍開始 ... 過了一個月,我的大學生活也就此開始,很認真的讓大學有了好的開端 ...

隨著時間流逝,一開始的熱情也逐漸退溫,日子趨向穩定、平靜。

 

一開始情感的震盪大到我難以收復,還好時間證明了許多猜測,

問題不一定需要答案,答案有時會自己找上你,就是犯了以往的錯誤,才又迷失在自己的空間裡。

過去發生的事情我只能背負著,但人會轉變,我可以用的未來彌補我的後悔和悔過。

這一步踏出去並不艱辛,但卻讓我想起六年前的我 ... 懵懵懂懂的我。

 

愛情起於好奇,現在長大了,雖然不完全穩重卻成熟得多,

找回最原始的初衷,最單純的情感。

 

另外目標訂立了 ... 就努力衝吧 ! 我不能再失去更多了 !

雖然對某些同學不好意思,但我只能放手一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