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最今恍神極度嚴重,上A1在那發呆,

好在我很乖,老師都沒點我 ... 。

段考完就呈現超極不想唸書的狀態 ...

不知道啥時才能在續我唸書的動力 = =?

 

心飄飄,都飄去運動會了 ...

九年級沒什麼好玩,就只有運動會和畢業旅行了 ~

偏偏中間夾雜那麼多大小考試 =   = ...

雖然壓力不大(我太混?),或我對壓力沒感覺,

最近都不知道在幹麻 ... 睡覺也睡不著 = 口 ="

 

最近最常做的事情就事,喝完泡沫綠茶上課在那寫數獨 = ="

常常卡在某個數字很久,寫出一個數字就把解光光 ~

有莫名成就感 XD 抄黑皮 ... 寫完又是一陣放空狀態 ...

 

站在走廊邊有另種感覺,而且迅速竄起,

不只感覺突然湧現而來,連之前剛升上八年級的感覺都還記憶猶新 ...

 

唉 ~"~ 真的有點太過頭了,要找個時間來好好整頓心緒了= =

不然書唸不下去,模擬考會很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