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壢商後的第一次段考,沒什麼特別緊張的感覺欸 ?

東西也不知道有沒有特別難,不會寫的還是有,但是感覺準備時間比國中少了許多

雖然科目比國中多了2科吧(?) ... 然後我很鬼混的考前才在讀,害我兩天疲於勞累卻不能睡覺

欸 ! 雖然這樣說,但是我還是有念的好不好(還敢說),只是真的累到一沒有醒著的意識就整個進入夢鄉了 ...

(幹麻說的很像昏倒一樣阿 -   -)

壢商段考三天過得好漫長又好快樂(什麼鬼阿 ?

其實段考還滿輕鬆的說,一天考三科,但是真的有在寫的時間加起來大概2小時多而已吧 !

其他自由時間,若書看完根本就是放牛聊天 :|

而且中間自習課沒有老師,如果國中是這樣,早就吵翻天了 xD

(19班沒老師就是沒政府,沒政府就是沒法律,沒法律就是開趴替啦 = ˇ =

 

就目前所知道的幾科分數來看,感覺考得普普吧 ?

大家都那麼認真,我用三天來應付好像真對不起我的考卷的樣子欸 -   -

懶惰成性就是這樣子,真的叫臨時抱佛腳欸 ! 可是佛腳沒我想像那麼好抱 ...

還有幫哥發威了 :)) 程式語言驚喜了大家 XD" 原來他都隱藏實力哦 !

剩下就等分數都出來後再說吧哈  - ˇ -

 

來放幾張開學到段考這段時間的照片吧 :D

不過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說實在不是很滿意 :(

鏡頭拉近,照片好像就會變小,畫質也會變差,

看這些照片都不超過50KB的樣子,不知道手機怎麼壓縮的= ="

壓不下去XDD.jpg

丁丁好像拿不動滅火器還是壓不下去,動作好笨拙的感覺 XD

幫哥不知道在示範還是在想怎沒有東西噴出來 :|

噢噢噴出好多乾粉欸.jpg

耶,成功了,噴出來了 XD

火在左邊中間那個黑黑的裡面,上面那張沒拍到 0.0

(因為顧著拍人 :)

新明國小健康操.jpg

這是第三個禮拜,分排跳的時候,但是不知道位什麼只有六個人(?

聽說前面三個是搞笑組的 ?

左邊是東東,聽說有內八的問題;中間劉俊辰,好像有點肢體不協調還是在搞笑;右邊是幫哥,這不用說了吧,哈哈哈。

這組最大的賣點當然就莫過於幫哥啦 XDD

記得當時後面三個好像跳的很無奈的樣子 -  -+

邦哥經典.jpg

這是幫哥的近拍特寫哦 :D

聽說當時有六個人在麥當勞看到這張照片時笑瘋了

我看不到你~你看不到我~~.jpg

耶,我看不到你的臉啦,不過你也看不到我在拍你 HAHA

張佐榮&萱萱.jpg

等人集合時,兩個不知為啥會拍照 ?

八德豬.jpg

這是第四天時,那天很熱說,不過只練了半天,休息時就拿著怪怪的眼鏡在那玩 0.0

老實說男生用那眼睛配起來有種很怪的FU,大概是上面的綴飾吧 ?

在教室跳健康操,動作很不整齊耶.jpg

這是比賽前一天,因為操場在拔河,風又很大,CD播放機的最大音量完全嫩掉了

為啥有人手外擴 ....jpg

其實聽說這樣趁別人在跳時拍照好像滿沒品的 XD"

不過看他們幾個都笑容滿面的欸 @"@

比賽當天,裝扮誇張是真的.jpg

這是健康操當天哦,好像是某兩般的商經科在對尬欸 ?

兩班都是泳帽,我比較好奇的是為啥他們男生泳帽也是紅色的 ?

話說回來我們班走簡單風,什麼裝扮也沒有,我喜歡 :D

人類在對抗大自然(很小的毛毛雨).jpg

那天天候不佳,風很大,還夾帶點很小的毛毛雨,他們在努力對抗大自然 0.0

不過最後還是在那隻八德豬忘記拿寄放在大潤發的烤肉架上烤 ...

(會忘記還真是有笑點的欸,還多花兩百塊計程車費 :|

哦哦,烤肉架到了.jpg

不知道位啥拍出來是粉紫色的火 =  = ?

看起來也滿酷的哈,有種超新星要爆炸的感覺 = ˇ=

豬豬&小芯.jpg

豬豬好像在看小芯的手機,應該是開學第二個或第三個禮拜的時候吧 0.0

我想喝豬豬手上那瓶奶茶 ...

新坡雞的手機費驚人.jpg

東東人太好的結果就是手機費破表 ...

掃地時間,阿寶在講故事.jpg

聽說這節下課是掃地時間,東東跟阿寶在男廁裡聊天,

阿寶好像在跟東東說古代的啥故事 = ="

我拿完拖靶,拍完照就閃了 = ^ =

後面那個對著小便斗的板凳好像是我的欸 ?! 不知為啥放在那,坐著脫褲子尿尿(?

沙發很軟很舒服.jpg

擋什麼擋阿 ! 你看人家邱松彥多豪放 !

是說那沙發真的是軟到陷下去,幾舒服的唷

 計概在電腦教室.jpg

一直偷拍我,我也要回敬一張

計概課哦,很輕鬆 XD

(段考不知怎死的就是了 ...

石亦瑄在看計概.jpg

石亦瑄又在耍脾氣,還裝認真看計概 :|

聽說拍完這張沒幾秒後我就挨了一掌 -   -+

 

好像拍了3X張吧在開學到段考期間,不過我刪了一些,大部分都在文章裡,有很少數沒弄出來的都在相簿裡,

自己去看吧,若覺得畫質真的有傷眼睛的話就不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