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感覺好久沒發文了 ... 上次發文是星期二的樣子哦 ?

最近的文章感覺都沒啥重點,幾行就結束一段,沒什麼內容的感覺 ...

打出來自己也有看不太下去的感覺 :(

嘿,文筆越來越爛是嗎 - - ? 阿不對,是之前文章都把我腦內有的形容詞都說完了 =^=

(哪像某位學姊只有"好可愛"這個adj.阿 XD

昨天本來就想發文,可是想說好晚了,就懶了,現在在打文章, 可是我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

                   (常有的現象,尤其最近 ↑ ...

 

文書處理開始有功課咧,要花兩個小時沒做哦 ! 而且不是說你動作越快時間就越短 ...

浪費我時間啦 ... 可是我又想練英打 :(

好矛盾噢 XD 哈哈哈,我英打跟中打速度真的差很多 ...

雙視窗最多才 20words/min 單視窗還得瞭 ? 10words/min都不到 =  ="

還有我還是不太清楚英文怎扣分的,好像打錯一個字就要打好多來補 ?

欸重點是功課要花好多時間來做了,假日又有習慣性怠惰 ~ " ~ ... 整個就是懶 -  -

 

明天運動會會前賽,星期四、五運動會的樣子哦 ? 星期五還半天 ya !

所以會前賽+運動會,下禮拜只要上兩天半的課喔 ... 如果再扣掉體育課,只有兩天的課欸 :D

Ya 颱風來的真是時候 ! 可是早上下雨就很靠杯 = =" (現在外面大太陽說

一下出太陽溫暖一下,一下烏雲有來搗蛋下毛毛雨,然後就晴天雨 ...

老實說還滿喜歡晴天雨的欸,感覺什麼風景都變得美麗,而且心情會變好哦,可是我沒看到彩虹 !!

上次看到彩虹是在啥時候阿= = ?! (突然好懷念 ?

欸 ... 又偏離話題了,話很多咩 ! 運動會阿 ...

進場好麻煩喔 ~ " ~ ... 什麼萬聖節! 話說我剛去由申甲有看到南瓜套服399元 :D

還有看到一個南瓜的桶子,應該可以拿來裝糖果吧 ?!

明天再給你們看照片,我懶得拔手機記憶卡在上傳了 ~ (欸,商品能拍照嗎 = = ?

至於什麼大隊接力、趣味競賽,就那樣吧 !

反整我本來就準備要坐板凳運動 ! 還有拍照 XDDD" 大肚魚要給我拍你跑大隊的猙獰樣哦 XD

 

現在這個位置好棒 :D

靠操場的窗邊,我這位置角度又剛剛好可以看到操場在幹麻 XDD

上課超不專心,可是又怕老師看到我轉頭在看外面 - -

還可以吃東西哦,迅猛龍的錢多多,要多做功德請同學吃東西哦 =D

還有還有睡覺很方便 ! 不過我星期五第一次在高職趴了十分鐘 0.0"

時間應該會越來越長吧哈 .... 唉屙 ~ 這算陋習嗎 XD?

 

好像還有很多事情 ? 算了,想到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