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適逢星期六的健康操日子 ...

一早還是去跟狗元晨跑,雖然這只是第三個禮拜,但感覺卻是已經維持很久的習慣,

我喜歡星期六早晨沒什麼車的中原,雖然地板有些髒亂,

但是寧靜的白天真的好舒服,空氣不是那麼的清新,但格外的平靜 ... 。

到了中原大學操場門口時,看到"身心障礙運動會",原來今天有活動阿 !

沒多久狗元出現了 ... 昨晚有些下雨留下的痕跡,一漥一漥的水尚未蒸發,

還好不是全都水,不然衝刺一定跌死 :(

暖身了三圈,拉拉筋,回憶著國二那段每天重複的動作,

好懷念 ~ 只是腳沒有訓練後的疲勞感而已 ... 馬克操,好生疏,但是動作沒忘,

腳還抬的起來,他沒有生鏽,簡短了很多動作,因為沒多少時間給我回顧。

漸速跑幾趟,衝刺了好多趟(其實也沒多少啦哈 XD),

然後衝刺100M,可能是前幾趟跑太多,而且動作很奇怪(完全沒那FU ...

跑出了14秒XX多,看到很無言也很北爛,這不是我七年級的速度嗎 ~ " ~ ?

蝸牛+烏龜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慢阿 ~ 星期三測100M刺激哦哦 !

 

照慣例的吃完早餐,然後搭公車到光南,沿著熟西的道路一直走到新明國小,

老地方不見學長姐和任何同學,東張西望了好陣子,看見幾個同學也到了,

跟著屁股走到司令台旁,原來在這阿 ... 一到那整個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

原因不明,常常這樣,索性躺著休息等未到的同學 ... 果然還是好幾個同學都遲到了阿 ... 咳 ...

是不是真的重視這活動,又是否認真的為這團隊付出呢 ?

算了算了,龜到了九點才開始動,這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

在開始練操前,先選班呼,在進場時喊 =D

「青春洋溢有活力,

 雄壯威武有朝氣,

 資二勇敢得第一,

 資一二!(指揮)讚!(全)資ㄧ二!(指揮)棒!(全)」 (12...12....12...)

接著就開始啦 ! 今天大學長有來喔 ... 穿著白T+寬鬆的牛仔褲摁 ... ,

他一來學長姐感覺好像都退下了 :( 然後很兇的操我們 XDD

還無辜被罵 (也搞懂別人在幹麻前在罵吧,是有看到我在玩手機嗎 -   -?

由於心情已經很北爛,在等你們討論,所以聽音樂來鬆緩一下心情,

所以被罵的無言也很賭爛,我是不怎麼在意啦,但是 ... 請搞清楚狀況 !

開始跳了 ... 一有錯就全部重跳,後來不知怎樣突然就停止了 ?

是說陳建宇很不爽哈哈哈,我想大家都差不多吧,有沒有說出來發洩而已 ...

然後大學長走了,我開始很戲劇性的心情LOW比谷底還要深,原因不知道,

一直忍著不哭,但是我想我的眼睛肯定很難看 ~ " ~ ... 所以我都低頭 -   -+

因為學長姐看我在休息時都低頭,所以他們好像有點誤解大學長罵我所以哭的,

靠 ~~ 男生因為這個原因哭也太瞎了點吧,我還沒懦弱成那樣 ~ " ~

繼續練,但是我嘴巴沒動,感覺一動就會飆淚的感覺 !!! 我也很想動,不是不認真阿 :( 

後來跳到第二個動作時,紅豆看我臉可能很沉而且沒開口,所以問我要不要去平復一下心情,

我猶豫了一秒,但是第二秒我還是走出隊伍,然後眼淚就那樣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

(sorry sorry ~ 同學們,我沒有偷懶噢 !!

一大群學長姐跑過來,每個都很nice耶 @@ ... ! 學長姐都是好人,

不過我覺得他們嚇到的成份比較多吧,因為我就那樣突然的西哩嘩啦(這是誇飾,我根本沒流幾滴淚),

但是有很明顯的啜泣聲,然後鼻子很自然的分泌出很多黏稠的鼻涕 ... 。

在休息中,他們在練散開的動作,一直倒數還有幾遍,要練一百遍嗎 xD

好像到91便時,我走回去了,我知道我那時眼睛很紅 =   = ... 所以一樣低頭哈 XD

不過還是被幾個眼尖的同學發現了 0 . 0" 之後就好多啦 ...

 

中午跟磨菇他們去吃午餐,整路在吵要吃什麼,變來變去 :|

哈哈哈,最後選擇便當店,每次走過那裏都好多人,但是我還是頭一次進去 ...

點了排骨便當,然後選了幾道菜走上二樓開動 ... 他夾出那個排骨時真是嚇到我了

佔了三分之二個便當,好大 ... 看到我就知道我吃不完了 = ="

那個麻婆豆腐好辣阿 ... 害我把那紅茶當酒來牛飲 ... 一直裝 = 口 =" 還滿好喝的耶 ...

便當飽了之後多塞了幾口,還是留下半個雞排 ... 和一些些飯,

桃園貓看到那個雞排,很興奮把他拿去吃了 XDDD

聽說在看到我那塊雞排前,他已經解決了好幾個 = 口 = ...

咳 ... 我沒那麼大的胃能容納那麼多的食物,真是驚人的食量(咦 ?

下午繼續練習,但是我忘記大半部分在幹麻了 ... 因為我沒有很累的感覺 ~ " ~

整天都很反常,怎麼練都不會累的感覺 ... 摁,大概是這樣吧 ?

(後面好省略哈哈哈,重點好像就是我有哭這樣 ? 可是我真的不太記得下午在幹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