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不該嘆氣呢 ? 一個月,說長很長,說短很短,

就四個禮拜,匆匆的結束了這似惡夢的比賽結束了

有沒有噩夢那麼可怕不知道,但是有點精神壓迫倒是 ...

有人哭了,有人生氣,有人平靜,有人不當一回事

不管如何,不管什麼心態面對這個比賽,結果就是這樣,不知道在第幾位的第四名

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部份了 ... 其他人,心裡都有數吧。

 

欸,段考到底有幾科要考阿 ? 當初到底哪位人士騙我說職科比較輕鬆的

還跟我說會計不會很難,結果完全看不懂在學什麼碗糕 ... !

會計科目霧煞煞,分錄表為啥要那麼嚴肅  ~"~

嘿,那位人士快點出來阿,我要把你打成肉泥 -   -+

基本科目+上職科,有10科上下耶 - 口 -+ 我好懷念地理歷史哦 ... (抱

耶 ... 第一次段考就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

HA,在這抱怨什麼呢 ... 我想再過360個小時後,就能暫時解脫了 YA

 

假日要去烤肉欸,可是颱風又來攪局了 ... 去年也是,連畢業旅行也跟著捲走 :(

(我們這屆雨神真不是蓋的噢 ! 什麼活動都下雨,連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也來個滂沱大雨 ...

期待期待,919好棒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