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 ... 好久不見阿 ? 上次發文不知道何時囉 ?

那不是重點 ... 其實下面也不是重點啦 - .  -+

-----

星期一、二、三的畢業旅行報銷,要移到11/10~11/12,

也就是運動會後兩天,然後星期四上課1天,星期五補假,星期六模擬考。

喔 ... 不這什麼鬼學校 ? 排得這樣爛 ... 算了,

我只求當天不要太冷,因為衣服要帶很多,出去玩幹麻浪費力氣在揹東西呢 ?

那時候好像是穿冬季的運動服制服齁 ? 那醜死人的運動服 ... (暈

-----

這次模擬考,很 ... ,每次都是點點點 ~

點點點在我看最久的理化竟然才45還47分 ? 這什麼鬼狀況 = =+

社會竟然才55分,那該死的地理,北七北七 = = ...

結果完全沒看的國文和看了三天的數學,竟然並列64分 = = ...

好蝦拉,那我理化不看會不會也比較高阿 (?)

英文沒看也62 ... 這世界真是奇怪 ~ " ~ ...

-----

 運動會還有1個半月的樣子 ? 但是大家似乎現在就開始在談 ?

下下禮拜要側100M和200M ...

不知道女生跑完200M的表情會是如何阿,快點到來讓我看看唄 XDDD(奸笑)

換了個體育老師,希望這次大隊接力能從反二年前的榮耀呀 ~

聽說七彩的膝蓋爆掉咧 ? 對對對 ... 爆掉了,爽到衰 -  .  -+

不能怪別人,怪你穿帆布鞋吧,完全沒有避震,腳不受傷也難阿 ...

真佩服女生每天穿帆布鞋,我穿衣天走來走去腳就在哀嚎嘞 ~"~

回正題,聽說七彩的膝蓋爆掉了(幹麻多說一便?),摁 ... 聽說他的韌帶斷掉了。

我怎麼降平靜,好冷血的感覺 - . -++

我們可愛的第二棒是你跑耶,你挑在這時候受傷是 ... 算了=口="

-----

這次的教室佈置,菠蘿好辛苦吽 ??

誰叫張方方打混 XDD"

想到教室佈置就想到國二 ... 那悲慘的 ...

一個人做的悲哀是很 ... 痛苦的 ~~~

-----

下禮拜好像要上A1的樣子欸 ...

每次模擬考BOSS就催一次,好像我一定要進去似的= 口 =!!

好慘呀 ... 我討厭功課耶 ... 我無聊的九年級生活level又要在降級拉~"~

認了 ... 鬼國中 =口="

-----

我要申明 ... 改版後,排版好像比較不同,看得懂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