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阿,不知道為啥感覺過很快,

一直都覺得昨天是星期一,因為我被叫官ㄍㄧㄠˇ很不爽 !

前一個明明念的聲音我聽不到,你不糾正,我念才在那說,

還說做錯事情不要怪罪別人甚麼的東西,我是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出來我很不想理你啦 ?

反正想想算了,不跟你計較這個,可是我一直想到國防課就讓我很不是滋味 ~ " ~

其實我也不知道再不爽些什麼 ?!

 

星期二的健康檢查在下面那篇文章,自己找找吧 XD

雖然我打的很簡短,不過大概內容就那樣,很順利的利用健康檢查耗掉了記帳&國文課 :D

 

星期三最輕鬆啦 XD 體育課完發呆兩節課就吃飯,然後就很輕鬆 ~~~

下午三節課嚴格上來說都在討論東西,很混亂就是了其中班服跟我有關係

所以很忙 ... 不過我都把很忙的事給幫幫去做,我負責跑腿的(?)

也就是放學我跑去愛地爾問問價錢阿,順便拿了幾片碎布回來這樣 ~

所以下午決定黃色,隔天去學校決定了鵝黃色,可是我一直覺得黃色很難配色,

星期四跟幫幫他們一起去愛地爾問,隔天星期五又做了重大決定,從新選色 ...

因為每次在問時,都有人愛理不理,所以我跟幫幫有點火氣哈,後來終於在半威迫下,

桃紅色以23票過半一點當選本班班服底色,至於草圖就等星期一的投稿如何,票選一次,

然後拿去愛地爾弄就可以了,那邊押的是我的身分證阿 !!! 快點幫我拿回來吧 XD

 

星期五音樂課要做甚麼音樂家的報告,因為這個我跟班上兩位同學認識了 :D

我要做莫札特的報告,打算星期二再來查 @@

下禮拜一樣會很忙哦 HA

 

拉拉拉的兩天過去,很快樂的迎接我可愛的假日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