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了所謂的一百公尺,上次測應該是去年國三吧,

我記得當時是13.06唷,今天測出來13.94,怎麼回事呢 ???

 

放學身體就有點懶散吧 ? 測時,也不知怎搞的完全忘記怎跑步,

站立式起跑,FU很怪,一起跑好像急著要加速(?)

竟然造成後勾很嚴重 = 口 =" 摁,為什麼會知道呢 ?

因為誇張到踢到屁股= = ... 好吧,我得說,拍起來肯定很鳥,

如果教練看到一定會把我殺了 -0- !!! 一點也不誇張,那姿勢一定ㄗㄨㄟ到爆 ...

 

為什麼會跑這樣慢咧,就自己感覺而言 ...

1.起跑感覺很差

2.後勾很嚴重

3.大腿根本沒抬

4.因為大腿沒抬,所以小腿自然伸不出去

5.忘記怎跑步

 

假日跟狗元再去橋橋吧哈,我不相信我大腿老化這麼快 ...

找回過去那個我 :D

肺活量不強求,但自少給我拉回13秒頭吧 =D

YA~ 開學生活很忙很精彩(?) 但也累到翻,我去找語言程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