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碰到網路了欸,因為自從星期五回家後,

我的網路就呈現罷工狀態 =   =+

每次都這樣 ! 中華電信真了很爛 !

每固定一段時間就給我故障罷工,然後就要打電話叫人來修 !

叫人來還要3天,要不是段考時間,我絕對槌爆你(ADSL)的機器 !

 

今天打5.5全場,一開始打超不自在的,

因為我不太知道我要站啥位置= ="

聽狗元說,我好像是要站在後衛那個位置 ?

就是最早防對手的那個啦 ... 這可不好玩了,

因為我的體力很差,所以那樣防守超累的 = 口 =

很喘很喘,但還是得動 ...

然後打第二場,真的很不想動 = 口 ="

但沒有選擇,打籃球就是要動阿 !

然後,某某次接到球號要切進去,不知道跳起來下去的時候不知道踩到哪位先生的腳 ?

害我整個腳翻船,然後韌帶就開始在喊叫了 ...

當場變瘸子 ... 冏 ... 好痛,現在用彈力繃帶固定著 = ="

 

今天的月亮,是一個笑臉欸,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其中一顆是北極星,結果剛剛新聞才說,

那兩顆是木星和金星,這變得很怪了 =口="

金星的軌道比地球內圈,木星的軌道在地球外面,

為啥會剛好在月亮上面 =   =?

不要跟我說剛好公轉到差不多位置 ... ! (不過應該是=  =)

這次地科考月亮,害我不知從何時開始觀察月亮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