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一個很蝦的夢,我先說這不是我夢到的,

況且我也好久沒做夢,至於這個夢呢,是鴨子夢的 ...

痾 ... 也不算一個啦,因為實在太奇怪了 ... 冏

 

今天鴨子的狀態是 "昨天... 作了一個奇怪的又恐怖的夢,發生了完全沒想過的事=  =""被嚇醒 ......"

所以我就密鴨子 ... 請見下表歷史訊息 ... 紅色字的

 

 

★〃雁*(蔡)〃: 哈哈 做到啥夢 XD?
★〃雁*(蔡)〃: 外套被搶走吽?

 

昨天我拿波羅的外套來玩,穿在身上,

我就跟波羅說,你拿到鴨子的外套我就還你,

然後我跟波羅就走下去一樓,

去找鴨子拿外套,體老剛好在那外面,

我就跟體老說,幫我拿鴨子的外套,

體老叫我自己去裡面拿,我說我不能進去(不知道誰說不能進別人教室)

所以我後來就沒拿,回去找外面的波羅和鴨子(他們兩個在玩)

然後體老走過去跟鴨子說:拿外套給蔡XX(就我啦)

鴨子一臉冏樣,一副干我屁事的樣子 XDD

那表情笑死我了 ...

這是為啥我會說"外套被搶走吽?"這句的原因 =ˇ=


★〃902*鴨子〃: 屁  ...
★〃雁*(蔡)〃: 那做什麼夢=ˇ=?
★〃902*鴨子〃: 夢到我認識的幾乎所有人都在喇機XD

你很色嘛 ... 還說你很清純 -   -


★〃雁*(蔡)〃: ...
★〃雁*(蔡)〃: 男生還女生
★〃902*鴨子〃: 都有!
★〃雁*(蔡)〃: ?
★〃902*鴨子〃: 你  ...  跟那學妹在牽手XD

傻眼,跟我有什麼關係嗎 = =?

你滿腦子都這些八卦嗎 -   - ?


★〃雁*(蔡)〃: 你整天都在想這些 才會出現在你夢裡吧=  =
★〃雁*(蔡)〃: 位啥會有我跟學妹= =
★〃雁*(蔡)〃: 冏 ...
★〃902*鴨子〃: 我哪知
★〃902*鴨子〃: 就這樣夢到- -+

明明就整天在想 ... 還說不知道


★〃902*鴨子〃: 我還夢到  ....   花花根毛毛被校長罵@@

哈哈,毛毛壞事做太多,花花跟著去結果也挨罵(?)


★〃902*鴨子〃: 然後我跟你就ㄆ之為啥站在他們那門口= =
★〃雁*(蔡)〃: 他們那門口 ?
★〃雁*(蔡)〃: 我跟你 =  =?
★〃902*鴨子〃: 我站在前面~   
★〃902*鴨子〃: 你站在後面

疑,為啥我也出現了 ?


★〃902*鴨子〃: 就一個房間的門口=ˇ=
★〃902*鴨子〃: 我就看到花花突然甩開椅子衝出來@@
★〃902*鴨子〃: ((那些都夢境拉XD
★〃902*鴨子〃: 他眼泛淚光=ˇ=

哈哈哈,那麼想看花花哭歐,現實不能就讓他在夢裡哭 =口= ?


★〃雁*(蔡)〃: 真的很奇怪=  =
★〃雁*(蔡)〃: 那哪裡恐怖=  =?
★〃902*鴨子〃: 非常奇怪  ...
★〃902*鴨子〃: 他就突然看到我阿~   就抱我欸!!!!   抱很緊那種~  我在夢境還能感受到=   = (反白)

還有突然的喔 = =?


★〃雁*(蔡)〃: 你是再夢遊吧 =   =?
★〃902*鴨子〃: 屁=ˇ=
★〃902*鴨子〃: 我夢到快七點才驚醒
★〃雁*(蔡)〃: 沒尿床喔 ?
★〃902*鴨子〃: 然後  ....
★〃雁*(蔡)〃: =   =+
★〃雁*(蔡)〃: ??
★〃902*鴨子〃: 還沒講完ˋˇˊ
★〃902*鴨子〃: 他就     親我 =  =(反白)

你看,你不只要別人哭,還要別人親你 =   ="(反白)


★〃雁*(蔡)〃: 有感覺喔 XDD?
★〃902*鴨子〃: 有=  =  ""   我才會睡那麼久

鴨豬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


★〃雁*(蔡)〃: 是親多久=  = ?
★〃902*鴨子〃: 我是被驚醒的  ...    因為他後來又用雙手摸我臉頰~   又親= =

你越來越誇張了歐 ...


★〃雁*(蔡)〃: 你沒發現你起來原來是你弟跌倒親到你喔 ?
★〃雁*(蔡)〃: ...
★〃雁*(蔡)〃: 恭喜你戀愛成功=  =
★〃902*鴨子〃: 白癡哦=ˇ= ""    我醒來時只剩下我還在睡覺~ 他們都準備出門咧

你家人對你都不懷好意,想讓你遲到


★〃902*鴨子〃: 這哪有戀愛成功阿奇怪~   我是被他驚醒欸~  還記得夢中我回頭看你在笑我欸=  =

哈哈 = ˇ = 我如果看到一定會傻眼 =口=


★〃雁*(蔡)〃: 哈哈哈 ˇ==
★〃雁*(蔡)〃: 原來你整天都在想這些=  =
★〃902*鴨子〃: 我還有夢到掰跟方芳在牽手@@....
★〃902*鴨子〃: 屁 =   =   三年來第一次!!

冏 ...


★〃雁*(蔡)〃: ...

 

哈哈哈,原來鴨子腦袋裡都是這些五四三的八卦 =ˇ=

難怪智商很低 =口=

聽說他今天把"搖頭丸"說成"大頭丸" ... 什麼是大頭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