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下面那篇給某B先生的,我們不是BL,

只是純粹想法相似的一種表達與思考,我知道我文章突然出現這種文很令人疑惑,

但就是那樣子,有些人也一定知道遇到與自己想法相似的人更能暢談。

 

終於考完段考了,跨週考加起來五天真的很難熬,

每次都在倒數還有幾個小時我可以解脫 ? 而且最近很懶惰,

找佛腳抱也不見得有用,因為他時常踢我,不過我也是活該被踢。

很多人開始念書了,某些科目真的有黑馬跑出來,該怎麼說呢 ?

能進壢商也都是會唸書的人,進來之後是怎麼念,又有沒有心想念又是另一回事,

有些人開竅晚了,有些人只是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

至於這次考底考得好不好我也說不出來,

該爆的的確都爆了,但有些該爆的沒爆還滿令我意外的,例如會計,

在我拿到二上課本的"會計學I"後,我的段考分數就沒破過70分了 -   -+

至於到底怎樣全部出來再說吧 ! 不過應該可以肯定這次的平均沒有80了 ...

 

三對三的籃球,最多到第二場,不過也算心服口服了吧 ~ 在我眼裡看來是這樣啦 !

感覺有打出感覺來,但就是手感不好沒有進,而對方手感又火熱的命中率超高 ...

大部分都在看資處科的比賽,其他科就沒注意囉,至於最後到底誰冠軍也不清楚了。

資一二的比賽,男生贏了兩場之後就回家了,但是今天聽說他們第三場就輸了,

聽說某位學弟突然不打了這樣 -    -+

還有資一三那個林甚麼珊的,叫我去看妳比賽,我在旁邊看了好久,妳之後卻說沒看到我 -0-

我知道妳很認真啦,因為我有看到4、5球進的樣子,球技普通,有些準度這樣 ... 摁 ... 不知要說啥 XD

 

今天換位置,又換到窗邊囉 ... 很好啊 ! 上課可以看風景了,

但是有點前面,可是能靠牆就很爽,也許天生懶惰就喜歡找東西支撐,大概是我老了吧 ?

跟邪門的某個狗佛坐了四個方位後終於有脫離的跡象,雖然還是沒隔多遠 ... 偶爾還是可以嗆妳啦 XD

抽完位置就急急忙忙地去游藝館看表演了,所以我不知道我前後左右到底是誰 = ="

 

下午在游藝館看台灣戲劇團(還是社?)的表演很精彩,劇情是怎樣我不會描述,因為我只會打流水帳,

第三部家庭裡的問題,有讓我想到我跟我媽吵架的樣子,還有我發現我還是會感動的嘛 !

我發現這學期好多事情感觸我,不管事甚麼人事物,這學期總是特別多,

也許我這學期掉落的眼淚可以跟我幼稚園還愛哭的時候相比呢 ! 有沒有這麼多啊 ?

雖然說有感動到,但是要到我鼻酸流淚那是另一回事了,而且通常我是眼淚先落下才鼻酸,

這樣是很正常還是很怪嗎 ?

 

考完段考,開始練體能囉,之前練田徑時,教練說過,冬季就是練體能的時期,

但是在天氣很冷的時候跑,吸進的冷空氣和自己體內的溫度差很大,有時候真的滿不舒服的 ...

體能要到甚麼程度我才算滿意我也不知道,不要讓我常常想睡覺或很累就好 !

還有應該找一下家裡的啞鈴在哪了 ... 雖然壓重量用啞鈴效果比較沒那麼明顯,

但是只要二頭肌、三頭肌出的來就好,自己看自己手太細都覺得很噁,讓他有線條自己看了也比較爽 XD

話說只有自己在操場跑步的感覺滿怪的,好像自己是異類一樣,有時候籃球隊的也會剛好要跑,

就會有想要競爭的心態,或許做某件事情真的要有競爭才會有勁,自己要挖出自己潛力真的很難。

 

因為某B先生,最近發呆會想一些奇怪的事情,這應該算是好事,

總得有事情讓自己煩惱,人生不該過得太過平淡無趣,對每件事的見解與關心,

容納自己的想法有時也是件有趣的事情,就算會把自己搞得灰頭土練心情低落也沒關係,

那是種體會,是種認知,我享受這種感覺的同時也犧牲掉我快樂的因子,但我不後悔把它犧牲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