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檢頭毛,我七點去,等到七點半 !

我歷史都看完兩單元了 ... 然後把前面的頭髮燙直 ...

摁 ... 因為抹了兩次不明藥物,所以在那等了很久 =   =

結果我去了約2小時半才出來,坐到屁股痛,雖然那是沙發椅 ...

歷史看到不想看,我又沒有帶筆,不能寫題目 ... *

後來我決定不看了,因為我對清朝很不爽 ...

所以我一直很不想看清朝的歷史,但是我還是要應付 =  =

 

明天要拍照,可是我不知道要穿什麼欸 ...

我衣服很少,可是還沒像蛤仔那麼寒酸 =   =

幹 ... 到底要穿啥ㄚ ? 算了 .. 管他的,隨便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