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試,今天發了幾張考卷,

不知為何對這次段考有這麼多以前沒有的感覺 ... 或著說省悟 ?

有回到之前胡思亂想那種感覺,想做些什麼,

但卻無能為力,有些害怕不敢挑戰,我不喜歡未知的未來 ...

 

很多人說我很聰明,但就是懶惰,不愛唸書,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別人會這樣說,但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

唸書時間不多,但成績卻不會想像得差,

這樣算聰明的一環嗎 ? 曾經很努力的拼過一次,

但好像跟念少少一樣 ... ?

好困擾,如果真的很聰明,那我是不是沒有徹底發揮它呢 ?

有沒有個極限讓我觸碰 ? 如果有,現在就是底,但怎麼說我連中間都還沒到,

有個聰明的腦,卻沒有個適合用這顆腦的我,是不是顯得浪費 ?

是不是要換換方式來讓它運轉 ? 也許我真的找尋它的真實面了 ...

 

也許每個人都很聰明,只是還沒被發覺/掘,而我也該讓它出現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