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莫名奇妙沒看書還給我考個277/18名?

其實這個分數很爛,即使你們不用講,這樣算很差了。

假若滿分300分,我考個277我可能爽到飛上天了吧(幻想中,當我瘋子)。



暑假就暑假,為什麼要為了個機測,拚命讀書呢?

我知道機測只剩下270多天了阿!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足夠唸書了吧!

用成績來衡量別人,就是老師和家長的標準。




讀書?想讀的時候讀,狀況好的時候讀 ...

在我想睡的時候去念書,我根本不想要,那樣有沒有讀還不都一樣?



我媽叫我去念A1,我死都不要!

我之前去學校看到昨天最後一節上課黑板上沒擦掉的內容,

看就知道100題裡面其中1題的 =    =+

機測哪有考那麼難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