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已經讓我存疑非常久了,可是始終沒個答案。

主任、生教、老師口中的"校規" !?

按照校規處分 ? 校規在哪 ? 我都沒看到阿 ?



就算我們是真的做錯事情了,但卻在事後才把校規抬出來說 ?

這是什麼道理 ? 

校規、校規、校規,校規在哪兒呢 @@?

中廊沒有呀 ! 也沒發給我們校規訂定的規範呀 !



沒給我們就很了盪的說依照校規處分 ... ?

我只看到聯絡部後面有些關於校規的東西,

而那些規定卻也沒有罰 ?

寫出來的沒罰,沒寫出來的就罰 !?



玩水,這有校規 ? 哪個東興學生可以說他看過這條校規呢 @@?

真的很搞不懂這個前因後果 ...= =+



我並不是反駁校規,只是既然規定了,

就把明確貼在顯眼或是讓我們(學生)知道呀 !

只要有錯,通通唐塞按照校規處分就好了,我們學生的話當屁 !



我也不知道為啥想打這篇文章 ?

有感而發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