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感覺昨天才剛分發完的感覺,一下就報到了 ...

會不會下下禮拜新生訓練,也覺得昨天才剛拿制服  XD ?

金天早早就出去,雖然報到時間是1:30,

但是我12:15就出門了,一出門公車就來了 ~

那班公車人出奇的少,我原本還以為沒人,後來上去才看到幾顆頭 ~ " ~

到了光南後,走去壢商 ~~~ 其實我不知道在哪裡  ... 只大略看了奇摩地圖,

路看起來很長,可是走起來還好,大概20分鐘就到了,但是離報到時間還有40多分鐘 = _ =

於是我開始亂晃亂晃 ~ 原來壢商跟壢中還是有點距離的 ... 大概要走3~5分鐘吧 ?

還發現那附有個叫白馬村(還是莊,忘了)的村(莊) ... 以上只是去的路程加上一堆廢話。

 

1點5分回到壢商,無聊就先進去,其實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無聊,

所以老早就在走廊那邊發呆了 @@" 剛好有榜單看看 ... 但是人不認識,學校也大多沒看過 = _ ="

看來到時候有必要研究研究了 XD

20分就開始報到了 ... 摁 ... 基本上一切流暢,

除了量衣服那個人的口氣讓我不太高興,只不過把書包夾在腋下,

就那麼生氣,重點是我根本沒有手阿 ... 我又不是章魚 - 0 -+

過程就跳過吧

 

手拿了兩大袋東西 ... 出校門前有兩個人叫我留資料,八成又是補習班,麻煩 ...

出校門又遇到新生補習班 ...整排的哦,還有撐傘服務 ... 太強了 =   ="

我是金主我最大嘛 ^^ 如果我馬上說要去會不會幫我把兩大代順便提回家阿 XD ?

但是 ... 重點是我根本不會去補習班阿 !!! 而且新生已經打給我三次了,是不知道什麼叫死心嗎 ~ " ~ ?

話說昨天晚上我在睡覺,倉庫打來,我媽接的,我聽倉庫說,

我媽說:我兒子xxx(我的名字)高中不需要補習班,不要再打來了

哈哈哈,原來我媽這麼威猛 xD 大概是看上次我太溫柔和寡不敢了斷的說不要去掛電話吧

真是的,要不是我在睡覺,我一定當場笑翻在旁邊 ...

那兩袋重物其實是衣服,加上肩膀揹的,總共有三袋欸 ... 好多東西 @@"

好險我沒騎腳踏車,不然還真的得苦惱怎回去了,雖然我現在也沒腳踏車 -   -

 

回到家後開始研究衣服和書包 ...

總計:

書包1個

這個廢話 ... 當然1個 =   =

運動服短袖1件

運動服短褲1件

這兩個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少 ? 大概是夏天乾很快吧 ?

運動服長袖1件

運動服長褲1件

這就納悶了,難不成冬天風大所以乾很快嗎 :|  ?

運動服外套1件

看起來很大件,但是自己拿起來側肩寬差不多的樣子 。

制服短袖2件

這兩件比東興的還厚,不知道穿一整天會怎樣 ?

制服長袖2件

這個又比短袖還要更厚 ... 但是厚的有道理 ~

制服長褲3件

高中沒所謂制服短褲,so不列,因為冬天夏天都要穿,所以有3件。

制服毛衣2件

看起來滿好玩的 XD 不知道其他學校有沒有毛衣 ?

制服外套1件

這件看起來比大衣還厚,聽橘子說很少人穿,穿起來也不好活動,大概也會被我掛著到畢業吧 ?

泳褲1件

泳帽1件

有游泳課,全部統一,而且男女一起上 XD 蛙鏡自己買 ~ 

白襪子3雙

黑襪子3雙

都學生襪 我想穿短襪 - . -+ 比較舒服也美觀 XD

黑襪應該是皮鞋穿的吧 ?!

 

壢商運動服.JPG

哈哈哈,隨便拍拍,自拍絕對不是我擅長的部份,

中間是白色,袖子跟東興一樣,但是是藍色的,

而且是吸汗的材質,不像東興的跟普通衣服一樣,流汗臭死了

壢商致福.JPG

制服是白色的,白的很可怕,一點污漬都會很明顯 ...

褲子是咖啡色,整體感覺還不錯,就是厚了點 ~ " ~

壢商書包.JPG

書包有比東興小一點點,就一點點而已 ~

是用魔鬼氈黏的,不是扣的 0 . 0"

背面沒有拉鍊,打開來就黑黑一片 ...

肩帶有點寬,可能不習慣吧 ?

壢商書包裡面.JPG

馬上把它當成我下個鉛筆盒 XD

就跟你們之前看我書包是一樣的樣子,可是不知道位啥掛完筆,感覺兩邊距離比東興的書包的還短 ?

壢商書包拉鍊裡面.JPG

這是把書包打開,前面有個拉鍊,拉開的內部,黑黑的有點看不清楚,

右邊那個看起來是放錢包的 ? 女生應該還可以放衛生棉吧 ? 我也不知道那袋子幹麻的 ?

中間三個筆的我用不到跳過 = _ =

左邊的那個很不明顯的,看起來是裝手機的 ... 但是裝手機會有點太大 = 口 ="

反正放那也剛好 XD

 

整體來說還不錯吧 ^ ___ ^

剩下就是分班、認識同學囉(最討厭的環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