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欸 ! 不知道過了幾天 ?

暑期輔導也一個禮拜了 ... 大概摸懂9年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就是 上課、考試、段考、模擬考、上課、考試、段考、模擬考 ... 循環。





國文老師嘛 ... 原本以為只是個老女人,沒小到還滿"詼諧有趣"的呢 ...

他的第一節課就讓我無言了 =   =" 應該說後面幾節也是,笑話冷到我們班完全笑不出來 ...

他大概是第一個這樣說笑話,遇到的第一個沒反應的班級吧 XD

看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他有些話還滿有意義的 ... 深奧 ? 不見得,但值得思考。



理化老師,2班的班導,聽肉圓(哈哈哈)說她在學校理化很強(理化權威?)

說實在,他上課雖然很無聊,沒什麼起伏,

但教的真的不賴,跟八年級比較之下,可以發現很多不同的地方。

浮力這課,原本就想說死定了 ... 因為有公式 = = ... 唉

第一節他解釋什麼叫浮力,第一次認真聽理化,聽懂的第一次 ...

八年級完全不解 這為什麼是那樣什麼的 ... 八年級老師跳太快了 @@

現在理化老師還不錯啦 ! 只是聲音尖了點,習慣就好,就像當初惠婷聲音很粗,你們後來也沒覺得怎樣。



再來就是歷史老師拉 ...

老實說我對這老師並不怎麼有好感,不知道是他說話方式還是說話的聲音,

讓我有種排斥感 ... =    =" 不多加論述 ...



英文 數學 地理 都還是同個老師 ... 為何地理還是阿美 - . -

他今天說的話,在我的解讀裡是他帶我們這屆就要退休。

至於公民不知道誰上,很有可能是七年級那個喔 ... ! 

好像很兇欸,因為我們不再是七年級拉 ~~~ 



我好像很喜歡打這種無聊的文章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