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我是我,所以我還不能稱做我們。

 

時而這兒,時而那兒,卻發現根本就是被自己給迷惑住,差點忘了本質 ... 初衷呢 ?

當我可以被一個人耍得團團轉時,也表示那個人很聰明吧 ! 我也不笨就是了,只是發現得有點晚。

網頁上文章一字字進入眼簾,看著看自己都笑了。

 

哈哈哈哈哈

 

熱愛自由的水瓶們被自己搞得無煙瘴氣的,這應該算是個笑話吧 ?! 我都不爭氣的笑了 ...

不過呢,也許有過這次會更好,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脫離情緒,更容易收放自己的情緒。

 

前些日子為了什麼而不斷流逝 ?

因為自己願意阿,現在也是如此,沒甚麼大不了 =)

 

---

 

今天打開房門灌入的冷空氣還真是嚇到我了 ... 第一次七點還有這種溫度,冬天要來了呢 ! 不過我期待結束的那天喔 ~~

 

---

 

前半段一定感覺像在看瘋子打字,不過有地方宣洩真的很舒暢 ! 反正現在心情就是如此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