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運動會,進壢商才知道有這運動會,然後很快的下學期,

很快的到了五月底,我已經在游泳池旁邊準備比賽了 ...

說真的我從來就沒有在一下水馬上就游完25公尺,這還是第一次呢 ~

原本以為會在中間停下來的(是真的有一次換氣想停下來啦 ...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停就這樣游過去了 ... 然後一路游到底(講得好像完成什麼壯舉似的 ...

後來的大隊接力,一開始一、二棒都還有在一、二名的位置,後來到哪棒女生開始瘋狂的退名次,

最後分組倒數第二結束,整個過程就是莫名奇妙 ?

由於這比賽沒什麼特別感觸,所以 ... 就這樣吧,我還是適合當陸上動物。

 

禮拜六去練習一下,太久沒游蛙式,而且手又不知道再痠什麼,游得不是很高興 ...

禮拜一再去熟悉一遍,感覺比星期六好多了 ... 但是我發現我腳踢出去都沒什麼前進欸,

幾乎都是靠手在往前,看起來我還是只會了一半蛙式 ~

今天體育課又再游了一次泳,剛換好衣服時,心想這是最後一次游泳了,過完就沒了 ...

再一趟又一趟的來回中,終於結束拉拉拉,真該準備在老師一說上岸時就碰的一聲的 - _ -+

 

新座位很棒,往左邊轉就是窗外的景色,角度很剛好的不會被樹擋住,

可以一覽整個操場的球場,有時無聊轉過去看別人打球還滿愜意的 ... 不過都不敢看太久,

怕老師發現我發愣在那看 -  .  -+

雖然我上課都在發呆沒錯啦,而沒有像左看窗外的時候,

我有一半時間是側坐幾乎快躺下牆壁的上課,手拿扇子很寫意的搧風 (?

這樣講下來,好像根本沒在上課一樣,不過要承認的是,我真的有二分之一以上的課沒有聽到 ...

尤其最近教的會計超級催眠阿 !!! 老師才講沒幾個字我就昏昏欲睡不能抵抗瞌睡蟲的誘惑了 -   -

隨即癱軟在硬梆梆的桌上了 :|

好吧 ... 我真的是超級不認真的學生,完全沒得否認 ...

 

段考成績出來了,第七名 ... 差不多差不多的,熬了十天臨時擠出的分數,應該算合理吧 ...

總分似乎看起來比上次還高,不過數學還是一樣要被當,這樣哪有差 ?

成績欄那行全部都紅色的赤字,真的很耀眼的刺眼阿 ~

沒什麼動力讓我認真,即使我很想知道我認真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但還是激發不起我奮發的理由,是少了點什麼嗎 ? 還是努力兩個字根本不存在於我的字典 ?

想著暑假的不情願的去學校上數學,就一肚子鳥氣 -    -+

 

上禮拜基測考完了,雖然基測已經跟我毫無關係了,

但還是恭喜那些學弟妹終於脫困了吧 ~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了,去年的現在正在班級籃球中奮鬥吧,想著那時候和現在這時候,

我的藍球似乎一直維持著同樣爛的技術呢 ! 暑假似乎要好好開始琢磨一下了 ?

不知道該死的膝蓋韌帶能不能承受每天跑跑跳跳那種衝擊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