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農的旋律不斷在耳邊繚繞,心情隨著它跳動著,

有種舒服的感覺,很棒。

 

昨日的灰雲預告著今天雨點不停止的前奏,

從晚上開始每片雲接力輪流下個不停,我知道雨很酸很臭,

但是回家的時候,最喜歡享受著那種不大不小的雨撲身而來的感覺 ... 。

沒有人說天氣跟心情一定是正比,只是有時後而已,

天氣灰嗎 ? 不 ... 亮黃色的陽光在心中耀眼著,天空不足以代表什麼。

 

看著經濟課本,假裝很認真的盯著那幾個英文字母瞧,

台上的老師說的口沫橫飛,心裡飛去哪並不知道,

我只知道快闔眼的眼皮已經重的可以壓下一頭牛了。

程式課的副程式變數換來推去,眼睛朦朧的看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數字,

過了些許才清晰起來,但腦細胞不配合的繼續恍惚著,而我身體也軟而無力癱軟在桌子上。

 

課本的文字不會改變,而看課本的人的心會改變。

而處於中間的我卻不怎麼著急 ... 似乎什麼引著我走,祥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