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為天人,最近很喜歡這四個字,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四個字才足夠表達一個人對事情的驚訝程度,

又或著說,感覺"驚為天人"很有霸氣、魄力 ... @"@

所以這禮拜有什麼驚為天人的事呢 ? 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不過這禮拜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呢 ...

 

所以其實呢,這篇文章應該更早就發了,

可是當下想打出來的東西,在過了一天之後通常就會消失於我腦海 ... 

 

星期二考完公民之後超級輕鬆,下午作文什麼流浪x的自白 ?

大概是取自大學學測的題目「漂流木的獨白」吧 ~ 不過範圍比較廣,比較好寫 @"@

我寫了一條流浪狗的故事,寫道流浪狗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誰 ? 活著的意義 ?

整天翻垃圾找食物、被別人用厭惡的眼神看待種種的不善,最後以死為解脫結束 ~

很正常的文章吧 ~ 哈哈哈,好多人寫狗說,聽說徐某振凱寫流浪魚 !

段考成績嘛,就那樣爛爛的囉 ~ 不知道臨時抱佛腳到底有沒有用呢 ?

 

段考完的隔天,也就是星期三,好久沒這麼輕鬆的過著高中生活了,

頓時想起基測完那段光陰(?

除了檢討考卷以外,體育課游泳不高興跳過,其他時間都在看電影&打球 @"@

說真的,我從來就沒聽過任何老師檢討考卷

雖然知道這樣學不到什麼,也不會進步,但我就是不喜歡零零散散的學習,

那樣很不能專心,說來像是藉口,但是我真的聽不下去 = _ =

還有阿 ... 國文老師八成放棄我們了吧 @@ ? 大概是猜得出他怎麼想的,摁 ... 可我們有那麼爛嗎 ?

算了,跟我何干 ~ 想學不想學全憑個人意念,其他都只是輔助罷了。

看電影「即刻救援」 ,我原本還在想說是什麼戰爭片咧 orz ...

最討厭一開始看電影的時候,因為剛開始都在鋪成劇情,不是什麼重點,

可是不看直接挑中間精采的部分又不知道在演什麼香蕉 ?

不過這片前面還好沒有很長,那男主角根本就是神手,比電腦精密計算模擬還要神 ...

除了頭腦媲美電腦、刀槍流利、經驗更是豐富 ... 他以前做保標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做的 - . - ?

那些小雜雜對他來說跟垃圾一樣 ... (雖然本來就是垃圾 ~

 

VB課本教完了,要教新的東西,但是不知道要交什麼 ?

牛牛發的講義我還沒看過,剛剛聽到峰哥說什麼主程式、副程式的 ?

摁,反正學就是了 ~~

牛牛說這次上機考會變化很多題目,我開始期待了 :D

(分明是想看一堆人被當吧 -   -+

 

早上跟馬子他們去游泳,好久沒游蛙式,都忘記怎麼游了 = =

游了好幾趟都不到25公尺就停下來,還好後來有游過幾趟 ... 不然星期二要見笑了,

雖然我蛙式本來就游很慢 ~ " ~

還有阿今天游的時候,右手二頭肌一直酸痛,不知道為什麼 =  =?

左手沒事,就右手一直很痠 ... 害我不得不停下了 囧"

不過下禮拜還是快點過吧,我不想一直游泳,麻煩死了 ~ !!

 

到頭來呢 ... 沒有一件事跟驚為天人扯的上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