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切的原因講不出來,五味雜陳的心情什麼都有,

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的呢 ?

沒有是非對錯的事要怎麼解決,時間能證明所有,但是要多久呢 ?

 

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別人,這是我。

當不理不睬硬碰上不理不睬,那輸的鐵定是你,

心有忍受力,而我這方面就是特別的能忍,大概是以前逼出來的吧 !

人可以被說是幼稚,但絕對沒有人可以說是真正的成熟,只能說接不接近成熟。

說自己成熟的人有一半以上根本不知成熟為何物;

說自己幼稚的人卻有一半以上知道幼稚是什麼行為。

 

沉默大於生氣,該怎麼證明,

試試看就知道了,無動於衷令人厭煩,心理煎熬倍加痛苦,

若不懂,就親臨看看吧 !

 

快樂微笑,生氣微笑,鬱悶微笑,四十五度的嘴角,

瞞騙心理的真實情境,當這些生氣、鬱悶超過膨脹的心的忍受範圍時,

得到的即是爆破,一無所有。

空虛。

 

翻過的日記簿,白白一頁卻異常模糊,

因為他沒有過去紀錄的筆跡,他叫做未來,

這空白的一頁由你的手控制,不想聽天由命就好好的用雙手創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