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話不是一天可以學習得來的,那習慣更不是立刻形成,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形式,

而我,違逆了這個道理,甚至 ... 視為理所當然。

 

不在乎過了頭,無所謂得自然而然,

放任自己輕蔑事物的嚴重性,處處以自我為中心,

我是自私的吧 ...

 

原以為的輕鬆自在,到頭來卻無形的一次次的傷害了自己,

因為無形,當他膨脹巨大壓得我無法動彈時才發現,

我死於自己的「以為」。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

話多像機關槍,某顆子彈突然偏差的遠,兇手是我。

話少一顆顆子彈慢慢吐出,稍微手一抖,兇手依然是我。

若手上沒有槍,何來子彈 ? 又怎麼成為兇手 ?

 

擔不了的罪,被原諒了好幾次,

不會訴說再請求原諒 ... 摁 ...

 

殺了自己的心,因為他無藥救了。

再創造一顆新的吧 ...

 

記起回憶,拋開從前,拿起圖板從頭刻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