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沒有遺留任何東西,只是不願帶走任何東西 ...

即使我不知道、沒碰過,我也沒拋棄,感情依托著,

在那塊大大的面積裡,我走的那刻,並沒有將他們隨之踏離 ...

說不出的回憶盪漾在腦海,說不出的感傷無限惆悵著,

不會忘的,也忘不了了,我明白,那是無法抹滅的。

 

不想躲了,也沒什麼好躲的 ... 那是想要的吧 ?

過去式永遠是過去式,然而這些過去式確在現在進行式中進行著,

所有的聲音沒有失針,每段影片沒有損壞,

但無法複製,他隸屬於我的腦細胞,由我控管,只是常常失控著撞擊。

在偶爾的回顧中,我努力吸取,儘管是那幾秒鐘。

 

瘋狂嗎 ? 盲目嗎 ? 也許吧 ! ha,這正是我想要的,

不要走,更不要跑,我不要你動,與你的距離就這樣屈服著,不要在遠了。

走廊成了空想,不在有我無端的佇立,

那時沒意義的藉口,成了我在那存在的最佳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