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繞音效不絕於耳,空氣瀰漫稠稠的惆悵,

暗暗的天,細細的雨,想念的味道 ...

摸著摸著心臟,探望著腦波的飛秒呈現,

新流感阻礙,我想見,但被逐出牆外,憂憂的離去。

 

陌生還存在,不習慣慢慢散了,

放任散發於我,隨性在於我,不要想拘束我。

耳機掛著,太大聲好刺耳,太小聲噹不了籠子,

耳朵好煩矛盾,收了堆奇怪的聲音,卻沒有哪個字直入心坎,

誰來讓我吐 ? 又誰適合讓我吐 ?

該說些什麼呢 ... 一字不差的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快樂還是哀傷,那為什麼沉默,為什麼縫上嘴巴 ...

胡言亂語一番,是不是想拋棄掉那部份該死的細胞,說完了,然後呢 ?

繼續無言、拼命發呆,如此這般的循環著。

 

因為保護,壓抑著釋放,揪緊的心念爆發,會不可收拾。

偶爾來點平順吧,跛著腳走路不是什麼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