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兩三天在苗栗,其實沒甚麼事好做,

不過運動量倒是比在中壢還要多得多 :|

一天起碼三小時跑不掉,唷齁齁 ~~ 一天的八分之一噎,

不過要早起就是了 :)) 然後運動完去睡回籠覺到一點多 (睡得很爽這樣 ... :D

 

最近變得很詞窮這樣,一件事情講沒幾句就不知道要打甚麼了,

嚴重懷疑我的腦細胞快死亡了,沒有持續用腦會變笨我贊成

快快快,活話我的腦細胞 ~

 

最近實在很無聊,害我一直去研究分班的名單(所謂無聊人做無聊事 ?)

其實我都不認識,可是有些看過 :(

例如之前在劍橋二衝那兩位關係特殊的,

東興的有兩個知道是誰,一個打球略有耳聞,一個是之前心上人

(其實我根本沒心碎 ,只是之前沒追到很可惜 XDD (其實根本不認識嘛!)

畢業了才能這麼坦率說 XD 當初保密到家,雖然某隻動物常八卦我 :(

還有一個 !!! 蚊子的同學跟我同班欸(笑) ... 不過我不認識欸(眾:你高興個甚麼勁阿)

 

我發現阿 ... ,網球不好打耶 ... =   ="

我去打了兩天 大概兩個多小時吧,到現在打牆壁還是會亂飛 :|

(是說我原本以為跟羽毛球一樣好控制的 ... )

還有打網球手腕真的很操,昨天第一次打個十分鐘手腕就開始 ~ " ~

後來是那裡的人跟我說

"要用手臂帶,不要用手腕,不然很容易手傷,你現在還年輕,所以 ..."

言下之意就是我如果在老個二十歲這樣打手已經廢掉了 =   =

 

現在來幫我決定一件事情,進壢商後,我要選網球社還是羽毛球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