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訓練的課表出來了,其實也不算課表啦 @@" !

應該說是行程表,看的很令我傻眼 = 口 ="

因為很多我很討厭的東西 :| ...

 

早上大部分都在游藝館,看校史影片阿,

校長、主任講話呀,反正就很麻煩啦 ... 比起國中是麻煩很多,

國中哪有這麼多拉哩啦紮的,說一些話就可以閃了 ~

最討厭的就是這項啦 :(

11:10~12:00

我們都是一家人---認識同學(班導師---各班教室)

意思就是這段時間要自我介紹就是了 ~ " ~

我要跟學長學習,自我介紹說完名字就下台

反正到時候都會認識嘛,何必這麼急呢 ??

重點是還長達五十分鐘 !

下午還有個討厭的東西

14:10~14:40

繽紛青春樂(校歌教唱)(許力云老師---游藝館)

唱甚麼校歌阿 =口= !!! 不會唱歌也很無奈阿 :|

聽小琦學姊說校歌是專為音痴準備的 :D

開學還有結業式要唱,短短一首噢 XD 不會有獨唱就好啦 :))

唱歌跳舞都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 所以我討厭健康操 :(

可是壢商好像跟國中一樣有比賽欸 ? 好,總會過去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第一天四點放學,第二天十二點放學 :|

總時間比桃農少,少了五十分鐘 :)) 不過以後每天都多我五十分鐘 XD

因為多一節課 :D

 

噢,手提電腦實在很難打字 ~ " ~

新生訓練好麻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