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兩天就要新生訓練了說 ... 大家都很期待的樣子(?

我是異類還是怎樣 =   = ? 並不特別期待說 ...

不是開學恐懼症,不是怕生,可是我也不知啥原因 :|

到現我連我們班的男生一位都沒看過,真是奇怪的 ... :(

大後天來看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 HAHA

 

我好像發文發的太瘋狂了哦 XDD"

已經破了去年12月的文章數(意思就是那個月我也像現在這樣無聊 ?

瀏覽人數很少我知道 XD 只要我不掛即時通就沒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在哪,

自然就沒我即時通就不會有我部落格,這是用痞克的唯一缺點 :|

(因為你們好友只能用無名的)

 但我還是喜歡用痞克 :)) 也不知道甚麼原因噎 ? 對痞克就是有好感 XD

只是上傳相簿有點想扁他而已,常出錯 :(

總之阿,以後在回頭看看以前這付死小鬼樣不知道會怎樣哦,

如果到那時候我還是覺得我的文章是這樣,表示我還是死小鬼 :))

(註:死小鬼都是學姊在講的 :| 我太欠打嘛 XDDD ?

 

這三天都在苗栗,好像變習慣手提電腦的按鍵了(?

其實只是桌上的鍵盤有凸起來,比較有觸感,不過最近家裡電腦搶很兇,

不知道是不漸漸習慣了 ?! 也好,這樣不愁用手提打字就漫的弊病(是慢去哪阿 ?

三天早上都五點就起來 :| 然後去打網球到七點,在去旁邊游泳池跟教練學游泳  0.0

網球每天都有進步,至少打飛的次數降低滿多的,

不過我現在還是只會打直球,斜的還沒有嘗試過 ~ " ~

話說網球是很棒的運動,原本只知道跟羽毛球一樣拿著拍子跑動這樣容易,

打了才知道不好打,最近可能要修幾天不打了,不然我的手會廢掉,

因為今天打了一小時,右手有點握拍握不緊的感覺,

現在右手某個地方我不會講,一用力就會痛,可是用反手拍又不會(怪現象哦 ...

用反手拍變成手腕在搞怪,不知道是不是太少用還是太久沒舉槓鈴 ?!

這運動真有挑戰性,我決定我要進網球社  期望不要有太多人跟我搶 :))

選社團的電腦爭氣點哈 ~~ ha

七點就去游泳,我花了三天,每天各約一小時左右搞定蛙式

只不過剛會還不是很熟悉,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操身體(可是不會痠痛阿

第三天游泳教練一直說我左腳會動,可是我沒啥感覺,後來我強壓腳不要動才知道原來有在動,

不過我沒去克制他,他就會動,感覺是過度運動腳有點痙攣或是抽蓄吧 ?

其實除了早上外,下午還跑去打球 XDD 根本就是除了睡覺打電腦都在流汗(汗如雨下?!(可以在鬼扯點)

這種生活很NICE,除了熱的不話外,其他很OK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