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袋子,一堆衣服,一本小說,

一支網球拍,再背個筆電。

下午坐上公車,火車站前,瀟灑的走進去,喵喵手錶,我早了二十分鐘,

木雕式的站了些許,看過一般般車奔馳在鐵軌上的爽快。

我這般車到了,揹著兩大袋龐然大物走進車廂,很爽朗的坐下我的空位,

發呆了一小時,我的目的地苗栗站到了,於是,我現在在苗栗。

 

不知道為啥突然想打這種文,很流水又不太像,

很文章又短短描述,打起來很暢快,不知為何,

總之,我要說的是我現在在苗栗,外婆家。

 

來苗栗的原因呢,其實是游泳,兼學點網球,

為啥要特地來苗栗游泳呢 ?

原因就是我阿婆是個特別的老人,其實我也不知道特不特別啦 XD

他是每天早上都會去晨泳的人,別小看老人,

他甚麼式都會 ... 也包括蝶式,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因為他常去,然後認識了一些教練,這些好心腸的教練呢,

會教我學游泳這樣,免費的,所以我才跑來苗栗,不過也只有三天啦 :|

也算是為了壢商準備一下巴,雖然游泳池的評論令我滿反胃的感覺 =   =!

但是聽學姊說他們是把不好的講出來而已 ... 總之要會游泳才會畢業,

不然不只不能畢業,連游泳這個體育都會被當掉,這很衰小的,

我可不想因為游泳被當掉體育阿 ... 雖然他比例平衡 :|

所以呢未雨綢繆一下,至少先把動作搞懂,我去新天地可以自己研究看看要怎游。

那網球拍呢 ? 聽說有兩個教練,他們在游泳前會先在游泳池旁的網球場打球,

苗栗嘛,地少人廣的,無會像中壢那麼壅擠,so ... 我順便學學網球,

進壢商想去網球社看看 @@" 有考慮,也滿有興趣的 xD

 

阿還有,我以後就會游泳了,不要再把我當作運動全能的人看待 = =

我是幾乎運動都會啦,可是人非聖賢嘛,我也有不會的東西阿 !

哎唷,反正我遲早會游泳啦 XDD 不然你們每次聽我不會游泳就一臉痴呆樣,

真是奇怪欸 :(    (((幹,不准笑 !

 

昨天晚上阿,睡覺前都會先看點小說來催眠自己睡覺,

除非他好看到爆炸,會讓我愛不釋手的翻到底,

但是昨天已經有點睏意,所以只是拿本書來加強睡眠蟲的效果。

看的是九把刀不知道多久前寫的"臥底",還再看,感覺還不錯,

雖然字小到感覺有點鬥雞眼(?),但我還年輕,這不成問題。

 

好,我忘記要打啥了,就這樣,後面好像比較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