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大家一直問誰在哪個學校啥的 ...

一次列出來好了,不然每次都重複打,夠累的說 -   -+

 

蛤仔 - 治平體育班(聽說剪了光頭,我好想看)

小牙籤 - 育達英語資優班(被一通電話拉去讀...)

宋B - 內高(去內高可以去15班鬧他喔 )

豬腦 - 不知道 (下次上線在問問他)

甩肉 - 武陵(欠扁!)

狗洋 - 聽說休業明年在拼(真的假的阿 ?懷疑 ...)

包皮 - 桃高(沒事跑降遠,內壢不好嗎 ?!)

結紮 - 平鎮(很多人嚮往欸,你要不要考慮跟那些女生換身分阿 XD)

9號 - 育達(據狗元說的 ...)

卡肛 - 武陵(兩腳書櫥 :|)

姚杯 - 聽說跑去中正預校了(滿意外的?!也還好,身材很適合)

狗元 - 啟英汽修(為什麼你會填這個科系,納悶 ...)

湯哥 - 啟英???(不知道啥科欸 ...)

孔B - 育達??科(聽說本來不想繼續升學欸 ?)

雁(我啦) - 壢商資處科(眾人皆知吧 真的挺討打的 XD)

小旻 - 好像去六和了 ?(上次看到忘記了...)

王掰 - 桃農機械科 (男人的地盤 :)) )

捏肉 - 武陵(加乘上去的可惡原住民 - 口 - !!)

肥威 - 治平資處科實驗班(跟隨葉肥是吧 :( ?)

波羅 - 永平觀光科 (聽說不知道位啥沒上日文科 ?)

巨砲 - XX高中普通科(忘記啥高中了,好折磨你哦 ... ~ " ~)

方方 - 啟英菁英班(跟隨李D去了 = _ =)

李D - 啟英菁英班(分明是去搶獎學金的 !)

樹獺 - 內高(第一次考上真好 * . *)

七彩 - 復旦(你應該來壢商的 !!)

萱 - 啟英(不知道是日還是夜校 ?)

蚊子 - 治平應用外語英語(幾囂張的,第一次就有學校 - -)

小砲 - 壢商夜校商經科(你很適合夜生活真的 = _ =)

鄧皓 - 不知道 (幾乎失聯,不知他讀哪?!)

葉肥 - 治平資處科實驗班(聽說升學率很好欸?可是每次想到你要上到晚上8點多就很想笑 ...)

大餅 - 長庚護專(很難想像你是護士的樣子 =口=!!)

大砲 - 壢中(跟壢商很近哈)

吱吱 - 永平觀光科(大概是跟著波羅去的吧 =︵=)

 

其實真篇有點打晚了,都放榜近一星期了 XDD

可是真的很多人問阿 :( ... 但是一直從打手會廢掉 =   =

總計公立10個,能上公立以上的16.7個吧(能上公立以上是看桃農最低304分為標準)

不知道BOSS看到這成績滿不滿意 =口= ?!

另外不要問我治平資處科實驗班是啥碗糕 ? 我也不知道 !

請去問葉肥、肥威 -   -+ 不過我覺得也沒人對那感興趣 :| 

 

無聊文打發一天 ~ 努力破紀錄中,越打越蝦 XD

快點來點有趣的事讓我打一點精采的文八 = 口 = !

 

今天是畢業典禮兩個月之後欸,也是謝師宴兩個之後,哈哈哈,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啦,有沒有人要辦同學會(我們班應該沒這種閑人吧),

但是不要叫我付錢,你們要請我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