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昨天下午去打球,好久沒碰了,應該有一個禮拜多,實在很懶 :|

而且又好熱 ... 雖然這禮拜跟上禮拜沒什麼差別,

不過昨天大概是去分心一下吧,有成功,但是打完還是一樣糟,

---

一開始投球又跟上次一樣,完全對不到感覺,

很想改姿勢,可是投球姿勢幾乎便習慣,投出去左手會自動往外撇很奇怪,

不過我也不知道左手到底有沒有影響到 = = ?!

沒感覺不是說左手會影響,是投出去就知道根本不會進 !

後來不知道為啥又有點感覺了 ? 可是我發現有個問題,我投球的手臂不會抬,

意即——我根本只有手腕在出力 =   = ... 有刻意抬過手臂看看,

可是感覺怪怪的,而且球弧度會變很高 ...

---

跟幾個人打了3.3 ... 有兩個人好像原住民哦,

不知道怎說,感覺好像是我要去搶籃板可是我都不會動 :))

球掉下來才會想到要進去搶,結論是當然來不及阿 =))

(有一球上籃我有走步 不過大概是沒抓吧)

---

後來練點切入(?),我也不知道,還有一點點轉身(?),

轉到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踏左腳,因為不知道有沒有走步 :|

感覺起來是沒有,算了管他的 = ="

---

跟王掰練了一下上籃,搞到他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轉,

原因出在左手是手殘阿 !!!

然後練到一半有個老阿伯來,不知道他再說哪國語言,

隱約只知道他在說他們以前怎麼打籃球,似乎跟現在不太一樣 = = ?

好,不重要,因為他感覺是來鬧場的,自己講很高興 ... :|

 

不是當天打我都忘記要打什麼 ~ " ~

 

昨天想到租的黑執事還沒看,一度想沒看就還回去(懶死了 ...),

因為實在是很鳥的心情,不過後來電腦被搶走後,

我還是把他拿來看了,結果還不錯,有成功分心了一小時 XD

看完之後睡覺,失眠了一小時以上我才成功睡著,然後今天又早早的九點起來 ...

起來後本來還想繼續睡,可是很遺憾,變成睡後失眠,因為我睡不著了 -   -+

怪怪的 ~

 

 

8/19

剛剛去還書,也不過十來分鐘,回家就狂噴汗 =口=

這種感覺已經自從七月後沒流這麼厲害 :(

地球沒救了 ... 沒救了 ...

 

下午有事晚上在補 ~~~ 流水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