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出了很多學弟妹(? ... 其實也不多,10來個左右吧 XD

然後下禮拜要新訓了,早上去晃晃下午就滾蛋 =)

 

下午去狗元加玩wii ... ! 超級馬莉 ! 就是最近電視上那個啦 ~

其實我看到電視的廣告就很想玩了,

可是有點讓我失望的是那個把手,他的方向鍵竟然在左邊,害我傻了一下 + . +

有生以來第一次用左手按上下左右,雖然我知前就曾想像過左撇子玩遊戲,

不過左撇子玩電腦也適用右手,所以應該也是右手習慣案方向鍵吧 !

所以看到方向鍵在左邊讓我非常的不適應,靈活的右手根本是關公賣豆腐嘛 -0-

害我現在很想買wii來玩 ~~~

1套7500+遊戲1個1500,少說也要9000要去哪生阿 =口=

 

下禮拜有三件事情要做,非常之忙碌,不過者得歸功於我好吃懶做、被豬附身的個性 ...

1.使業考,稍微看一下,反正一定看不完啦 :D

2.暑假作業,看起來我七天都要泡在作業裡囉 !

3.做網頁,該死的NAMO為什麼不能驗證不了 -0-

綜合以上三點,我疑似不能睡覺、不能吃飯、只能上廁所 ?!?! 所以下禮拜我應該過得很悲慘黑暗 :(

 

這兩天痞客幫跑很慢不知道為什麼 ?!

不要跟無名一要烏龜阿 ~ 時不時就空白頁,還有相簿照片一多LAG ...

(純抱怨,如有無名好友請不要砲我 -   -+

 

為什麼我這篇最近打字跳字很嚴重,我很懶得選字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