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接近尾聲了 ... 能睡到變大雄的日子也不多了 :(

真是的 - - 我想睡覺啦 !!! 但是另一方面又還滿好奇壢商的生活(?)

說好奇只是因為好奇心,要是麻煩的話我可不想,

天性懶惰嘛 ... 目前也沒有因為懶惰遭報應阿 ...

除了一基老天賞了我一個鳥分數外,其他時間我還是過得安然無恙阿 xD

所以說呢,懶也要懶得有個性 !

看不懂我在打什麼就算了 XD 反正就是我很懶的意思嘛 !

 

中午跟王掰去中原花蝶借漫畫 :))

喔耶,黑職事,大砲推薦我看的 XD

搞到現在她借我的漫畫要還都成一大問題 :| (咳咳咳 ...

阿現在重點是我去了花蝶,然後辦了卡片,借了兩本書這樣,

然後星期三要還,結束。

其實我不是說非常迷這種東西,只是借來殺時間也不錯,

順便避免晚上被罵整天玩電腦 -   -+ (真皮的感覺,青春嘛 XDD

哈哈哈哈哈 =D

 

借完之後,順便買便當回家吃 ... 便當不是問題,並沒有蟑螂 -   -+

有問題的是清心,我每次跟他說去冰半糖,

他每次都有給我半糖,但老是忘記給我去冰(怒),喝道後面都變成水烏龍綠 ...

鳥東西,要不是你開在我家附近我才不買咧 =..= !

 

下午找點有趣的事情來打發,摁 ... 就這樣認識一位學姊  

 

嗯哼 ... 其實也沒什麼事,隨便打到這吧 ...

鴨子說他想把新生護校的大樓炸掉蓋體育場,彌補他進新生的遺憾 :|

還是又蓋遊樂園穿過教室,實在是很幼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