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那個點名是多久以前的遊戲了阿 ~ " ~

怎麼最近又開始玩起來,感覺像是同個人寫的 ...

請參考肥威點&王掰、倉庫點那兩回,題目很像,都58題 =   =

不過我寫那都只花10~20分鐘 :)) 基本上是那來打發時間的 XD

可是打完又很無聊 = 口 =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很討厭點名在第一篇文章,

所以每次寫完就想寫其他文章把壓下去 ~

 

明天下午1點半要去報到 @@

不過大概12點多就會出門了,一是怕公車太規沒來,二是怕找不到壢商的門  ...

早日熟悉那裡,側門那邊好像就是新明夜市欸,來看看過了一個學期會不會多增加幾公斤 = 口 = ?

如果有閒錢可能會增加,但是我的零用錢好像還滿吃緊的欸 ... 還有我的筆電等著我去買 :D

話說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報到阿 XDD

可是我認識的人除了夜校的小砲,沒有日校的欸 ... 阿有一個,李登輝 XD

但是我沒他即時通也跟他不熟 ... 看來還是只能自己去了 ~ " ~

聽橘子說去報到要去買衣服 :)) 會給一個超大購物袋 XD 可能會順便發書包吧 ?

我對桃園縣的書包只有壢商還有平鎮的比較滿意 ... 其實兩個只有銀光條還有字、字體不同,

其他都大同小異的感覺 ~ " ~ 也不是說其他學校書包不好看,

只是我看順不順眼(不是欠不欠打的順眼)而已 -   -

 

聽說王掰剛剛在看他的零之使魔(卡通,宅男) ... 他在等線上的跑(緩衝、Loading),

然後他去無名找桃農的正妹,被他找到一個,結果卡通就卡住了 XD"

而且那個正妹不是機械 ~ 是電子 -   -+ 需不需要幫他默哀三秒一下 ... ?! 

 

我說,雖然還有大概兩個禮拜的暑假,但是好像沒剩下幾天欸 ?

明天下午報到、後天去花蓮,星期一回來、下星期四晚上去苗栗、星期日回來 ...

然後再放個兩天,我就要新生訓練了 = _ = ...

阿阿,該死的二基 ... 少了那ㄧ個半禮拜感覺差好多 0 . 0

死鴨子,從考完1次基測,就一直放放放放放到9/14,我也要 = _ ="

不過早點開學好像也有優點哦 ?! 不過又好像差不多 ? 打交到永遠不是我擅長的地方(笑 ...

誰要幫我想如果有自我介紹要怎麼說阿 xD?

我記得我國中是這樣說的 ...

"大家好,我叫蔡XX(大家在上台時就會在黑板上寫名字),我是普仁國小畢業的,興趣是XX謝謝大家",

XX是我隨便亂掰的,充點字數和時間  -  -

你沒看錯,不只我這樣說,很多人都是,因為我是學他們的 :))

 

最近肚子常常肚子餓,10點、11點肚子就猛敲腦袋說要吃東西 !

我也只不過坐在電腦前而已 =   = ! 有什麼好消耗熱量的 ... ?!

 

話說從颱風來到現在整個禮拜都是甲仙鄉、小林村 ... 哪裡淹大水、堰塞湖快要潰堤(現在已經爆了)

連星期二高中職放榜這個大新聞都沒有任合一則 = _ =" ... 咳咳,

雖然不要一天到晚政治、馬英九很好,但是也不要整天都水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