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五點半就起來,照慣例的東弄西弄後出門,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6:40就去學校了,不知道聽到誰說7點要到 ?

結果我6點56分到時,教室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 我還以為至少孔B會在咧 ...

結果他慢了我幾分鐘 ... 後來很多不可思議的人竟然早到了,

畢業的早修.JPG 

當然會遲到的永遠都在遲到,畢業也不例外 =   =

 

畢業也遲到.JPG

大概是我到了之後的10分鐘,依舊有空位置 ...

 

跟預演時一樣,沒什麼太大出入,唯一有變的就是,

頒縣長獎要頒到民國幾年 ... =    =? 頒完獎還要拍照,

卡肛受獎.JPG 

好險後來的獎項沒有要拍,不然枯坐在那真的會凋萎 ...

 

陸陸續續都頒完後,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大概就要結束的了意思,

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我的手快廢掉了 ...  老師致詞、在校生致詞、畢業生致詞 ... ,

少說我手也舉著20分鐘了,後來竟然麻痺,不會覺得痠 =   ="

剩餘的都交給影片啦,我不想在打字了 = 口 = ... 這只是篇敘事文 =  ="

http://www.wretch.cc/video/simplesmile1&func=single&vid=6078602&o=time_d&p=1

↑東興校歌 (影片有時候會掛掉,聽歌就好,因為我只是開錄影錄聲音而已 =  =)

http://www.wretch.cc/video/simplesmile1&func=single&vid=6078660&o=time_d&p=0

↑聽「朋友」時的情況 (影片有時候會掛掉)

有礙於影片檔案太大(我有縮檔了) ... 只放兩個上來 ... 其他要的,我在想辦法給你們,

中午研究了燒錄光碟搞了2小時搞到快發瘋,等我有空再來找它敘舊 ...

看看到時候要不要再發篇抒情文 ? (擬草稿中 (?)

 

 

邊走邊拍.JPG

在多留戀個幾秒 ...

 

學弟妹們.JPG

最後一抬,我的學弟妹們 ...

 

有些臉看起來還滿臭的 XD.JPG

最後幾步,我要離開了 ...

 

 

走出校門,我的國中生涯就此結束 ...

草草的,我就這樣近乎虛度的國中三年 ... 似乎還有許多事尚未完成 ... 也就此落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