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灰灰的,沒有表情,也說明著我,

既不特別煩惱,也不特別高興,沒來由的怪心情,

"複雜的平靜"大概最能切中我心中的感覺吧 ?

 

時而冒出,時而又消失,

你你你、她她她,不斷的重疊交錯,

我也無法說明這片重複倒帶是怎麼一回事 ?

 

常常莫名想起,但又不知原因。

我很清楚自己的感受,但似乎有什麼阻礙著 ?

"不知道"這是唯一的回答 ...

 

訴說著心情的獨白,卻不明白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 ?

想說說不出,那只是一片灰灰白白的思緒,

偶爾擾亂我,只有這樣 ...

淡淡的,沒有味道,嗅不出它要表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